[首圖故事] 新光三越週年慶其間臨櫃試聞了一下就深深愛上的香味  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▼

 

發現我最近忽然愛上香水

有機會就會試聞

然後到處蒐集喜歡的款式

原來這就是愛上一個香香的味道的感覺啊    

 

 

剛好去新光逛逛

發現盧亞代理商設的臨時櫃就靠了過去

結果竟然立刻挑中喜歡的香味  

其實我偏好甜味的香水但又想換換不一樣的

當初試聞最右邊那瓶,是很迷人的花香調香水

不過我想說香精可以撐比較久我就選了最左邊的

才差一味而已唷   

John-Galliano-Parlez-Moi-d’Amour-Perfume-Review-01.jpg

 

 

 

這是它主打的形象照,有一種叛逆卻嬌媚的感覺

大家可以去GOGLE「John Galliano」這位品牌設計師

是一位超級有型的型男大叔噢 

parlez-moi2.jpg  

 

 

 

我是在拍賣跟有信譽誠信的賣家買的

並不是在新光專櫃喔

匯款過去後很快就收到嚕

有封膜!品質OK一級棒

 

 

 

 

香調: 花果木質調

前味: 柑橘、 藍莓、 覆盆莓

中味: 土耳其玫瑰、 沙巴茉莉、 薰衣草

後味: 香根草、 香草、 廣藿香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我買的是50ml的

用量沒那麼多就沒考慮大瓶的

一拿出來完全就是精品的感覺呀 

 

 

 

 

很特別的是這款都有郵票貼的設計喔

圖片是印雙面的,背面也能看見郵票圖案

 

 

 

 

玻璃相當厚實,而且我很喜歡瓶身也設計成信封的概念呢  

讓人有一種「用香味代替語言訴說我想傳達的訊息」這樣的意涵

想必拿出來噴的時候也會成為焦點的吧xd

   

 

 

 

瓶蓋正上方刻著一個G字

 

 

 

蓋子也刻著一句話:「...and this is why Jam Wuting to you my love」

 

 

 

噴頭第一次使用前都是真空包裝的

按下時去會「喀」一聲很正常噢  

50ml就這麼大瓶真的蠻夠用了~

我不希望用不完然後就放到味道走味

這樣我鐵定會難過死   

 

 

 

個人覺得這瓶按壓一次的量就很夠用

味道真的非常、非常的濃郁!!!

不必太擔心嗆鼻的問題,

基本上它是屬於溫暖的花香+微微的甜味  

我個人比較偏好這樣的香調選得也差不多是花香系列的香水~

加上是香精的關係香味持續一整天絕對沒問題!!

因為我噴在身上沾到外套味道好幾天都還沒散  

用過後更希望能聞聞其它瓶的香味

搞不好又能再入手一瓶也說不定呢f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以上  感謝大家的閱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ollow me on :: FACEBOOK-FANS PAGE / PLURK

推圖01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水 花香調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