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圈圈,轉呀轉的,終究還是回到了原點。


昨日的失意已經煙消雲散,突如其來得轉變我措手不及;
當自己還在假裝,假裝很快樂,很開心,沒有難過,但是或許有些人早就看出破綻...

當我還再偽裝,當我還在遊蕩;永遠無法抹滅的還是那些曾經受過的傷...
他眼神裡充滿惆悵,我心中滿是絕望;來到十字路口,該選擇哪個方向?

當我還在思考,還在努力找解答;他的話,打破了還很冷的沉默...
還沒反應過來,楞了楞,只想到無名昨日寫的文章...他;看了嗎?

一切重回美好,忽然停下腳步,我決定回頭。

5點了,鐘聲響起,收拾書包就離開這間教室,獨自走在長廊上,望著漸漸暗下的天空,
心想,這或許又是個寂寞的時刻吧....

然而,當直覺告訴自己一切會即將改變時,我只是靜靜的等待,默默的期待...
下一秒,那出現的瞬間,結束了心裡寒冷的冬天。


[最近心情還蠻多變的說,呵˙ˇ˙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