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,區區一個小感冒算什麼!! >//////<
就算頭昏腦脹,全身酸痛+無力,
也阻止不了我想逛街的決心啦!!

(神:你是發燒腦子燒壞了嗎?!)

今天去醫院拿藥,正準備回家時,
我跟媽媽說我想去走走,
老媽原本不想帶我去,
因為我感冒已經很難過了,
可是我真的很想去走走...

後來真的帶我去了,
買了好多喜歡的東西,超開心的˙ˇ˙
現在整個感覺上就是快樂,
感冒好像也好了一大半呢!! XDDD*

(神:還真是愛買阿,受不了你耶 =ˇ=)


回到家,天色還沒有暗下來,
看到對面鄰居和我同年紀的男生回來了,
是跟他那個每天早上都會來等他一起去學校的好友(Boy),
忽然覺得好羨慕他們的友情噢!! ˙//////˙

不過話說回來,他那個朋友還蠻不錯看的呢 ˊˇˋ[笑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