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,我很訝異。

就在上禮拜一,剛到學校的我還沒察覺到抽屜裡裡的變動。
直到我要拿課本時,才赫然發現有一封信就在我眼前。
封面寫的字樣清清楚楚,我一看就可以知道是誰,但是這怎麼可能?!

他明明就跟我不同校,是怎樣進來的? @_____@
看了內容後,我終於知道了。
他是跟著他朋友來的,就在星期五的晚上7點半,教室的門沒辦法從外面鎖上,
但是二樓也有鐵門會拉下來,還是很搞不清楚他是怎樣上樓的說 - ////// -

不過那不是重點,重點是這封信對我來說是多麼的不可思議!
給314同班的看過後大家都嘖嘖稱奇呢!一直問說他是怎樣來的?
可是我也無法給大家一個明確的答覆,整個就是很神奇!^_____^ [汗]

不管是以前也好,或是現在也好,不在同校了,但是感情似乎一點都沒變, 這才是最直得珍惜的!
我知道自己之前太倔降,因為一點小是就氣到不行,但是我改了,我知道給他很多麻煩,
也很對不起他,以前的我太孩子氣 >//////< SORRY

過去不愉快的一切就讓它隨風飄散吧!有快樂的回憶就夠了,真的。
別跟自己過意不去,我真的已經不在意那麼多了,以前的事就讓它過去吧!˙ˇ˙
哈,總而言之,我們還是一樣好!對吧?嘻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