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下午兩點去小寬上作業檢討課。
哈,這是我第二個喜歡來的地方,補習班 ˙ˇ˙

雖然冷氣很冷,可是這次我不怕啦!!因為我有可愛的外套陪伴 ˙/////˙
上課,我有個壞習慣,也可以說是我的老毛病吧 ....
那就是我超喜歡回頭,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很愛回頭看看後面發生什麼事情 ....
就算沒事,我還是很愛回頭 -______- [無言]

一向都很活潑的我,有時候也會想安靜一下下,想要靜靜的,看看這一切。
有時候很期待,希望有東西可以吸引我的目光,因為平常沒什麼新鮮的,很無聊的說 ...

或許是我神經比較大條,不知道什麼叫做"觸電"的感覺,偶爾會大膽盯著別人 =____=
就算迎上了目光,我還是不怕 [瘋]

這,就是我。
而我的心意總是令人難以捉摸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