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昨天小寬樂透開獎喇 ! 大家呈現瘋狂狀態中 .....
8點移到準時開獎,害小寬老師一直很努力的想上完今天前半部進度。

YA YA YA !!抽獎終於開始囉 ~ [興奮]
從$200元起跳,名單一個接一個出爐,感覺好多人中,真羨慕。
輪到$1111時,簡直快要瘋掉了,有人默念自己的名字,還真的中了呢!! [神]
我旁邊那位大叔也中了,結果四周圍的同學立刻要求分紅 =ˇ= [笑]
而我到目前為止都沒中 ...... 嗚 .....
$2000更不用說了,光是緊張就會讓人心臟併發!! @____@
抽到$2000的人這次真的有財神爺眷顧 ....
連亭亦都中哩 !! 哇喔,超LUCKEY的 !!

當獎項一一抽完時,大家的熱情也隨之消退,這時小寬老師忽然加碼$3000 !!
場面氣氛頓時爆high !! ˙ˇ˙
整個補習班的人都擠進我們這間大教室湊熱鬧呢 !!
不容易中獎名單出來了 !! 可惜,中獎的人竟然不是我 >///< [泣]
幸好還有安慰獎,哈,衛生紙一包,給你哭泣擦鼻涕淚水用的喇 !! [無言]
不過我還是一樣沒中 =_____= [嘆] 今天的運氣很差。

每週都會抽,中獎的還可以繼續參加喔 !! (哪有人這樣的,哼 -//////-)
反正還有機會,希望下次自己就是那位$2000幸運得主 !!
拜託財神爺眷顧我囉 ^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