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兩天的校慶預賽,真是累爆了。
12/13,天氣轉涼,今天都在彩排的說。
400m接力4人組,
我們班在高一男女生各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呢
順利進入總決賽的我們,
期待在校慶當天等著有更好的表現。

---

12/14,200m單人賽換我上場,
雖然知道自己不適合長跑,
但是既然已經選上了,也不得不參加。
就算可以棄權,但這樣做未免太遜了吧
所以我還是上場了。
抽到的第五跑道是最外圈,
距離最遠,但也是排在前面。
當裁判喊預備,心跳開始不停的加速,
緊張到雙腳一直發抖。
"砰"的一聲,槍聲響起 !!

卯足全力衝刺,沒顧慮太多,
只知道要往前衝。
跑過班級,歡呼聲和加油聲不斷,
連鼓聲都聽的一清二楚呢 !
但是很不幸的,到彎道時,
我的速度開始減慢,
我知道自己體力已經開始耗盡 ...
什麼?我才不想輸 !!
就算用盡全力也要衝到最後,
第一跑道的選手已經趕上,
我知道她曾經是田徑隊的選手。
雖然後來的第一名是她拿走了,
但至少我在那組還是第二名,哈 -33333-

---

休息差不多15分鐘,下一場比賽開始。
1600m的4人接力,原班人馬上場。
我聽到簡直傻眼,我才剛跑完200m個人,
再叫我繞操場兩圈怎麼可能?我可不是鐵人欸 >""<

下起雨了,
今天的風比昨天更冷,更刺骨。
沒有體力的我,在就位的時候,
聽到旁人說:「怎麼還是她?她不是才剛跑過嗎?」。
但當時的我卻只能夠祈禱自己不要死在跑道上,
如此而已。
槍聲再度響起,我咬緊牙,用光剩餘體力,
衝過所有參賽選手,到了綜一四班的位置,真的沒力了。

減慢速度盡量維持力氣,
看著旁邊的選手一直超越,
我想贏,卻沒有力氣追他們。
第2圈搶跑道,
我看前面的人似乎也快掛了,想追還是沒力啊
到了我們班的位置,加油聲還是在,但少了很多。
快到終點時,
前面的選手已經一個個都接給下一棒,
但我已經不管名次了。
聽到別隊的還對我大喊:「撐到最後一秒 !!」,
接給下一棒後,我硬生生地跌向草地 ...

---

跌在地上,頭頂上下著大雨,草地是濕的,
只感覺到喘不過氣,很冰冷也很想睡覺。
當心裡正想著:
「好冷好想睡,可不可以就這樣睡著?」的同時,
不知道哪來的力氣,我竟然自動站起,
拖著沉重的步伐,走回班上。
隔著跳高比賽場地,
我看見我們班整群的男生,跟我反方向跑過。

我知道他們會找不到我,
因為那時我已經回去班上。
頭髮在滴水,寒冷的風雨交加,
而我卻只穿著一件單薄的運動衣,
一件短褲走在場上。

一坐下來,我根本無法開口說話,
像是麻痺一樣,沒感覺。
喬巴遞給我外套,要我趕快穿上,
怕冷到了會更糟糕,真的很謝謝他。
忽然,我覺得很想吐。
果真,回教室時,走沒幾步路之後,
就真的忍不住了。

後來大家都到教官室休息,把頭髮吹乾再回教室。
在那時候,
我們班的男生表現出難得的溫柔體貼,幫女生吹頭髮。
看著難得的這一幕,我感覺不冷了。
感覺大家都是一家人,暖暖的溫度滿滿在心頭。

明天,還要繼續比賽。

12/14,校慶正式開始。
各班的創意進場花招百出,
我們班的打扮真的很搞笑呢*<
照片可能要等我電腦修好才回上傳吧 ˊˇˋ
哈,到時候就知道有多好笑啦 !!
第一開始的是兩人三腳,
但是我們都沒排棒次耶 ....
幸好有人知道該怎麼排才會贏,
從槍聲響起那一刻,我們班就是衝第一的啦 !!
中間雖然有點慢,
但我們可是排了最厲害的在最後一棒呢 !!
當我們班全數輪流完,
別班還有一大串勒 !! 強吧 !!
最後我們奪下全一年級第二名,
因為是比秒數的咩。

---

國防盃也很競爭,
全綜科跟其他科一起比,當然還是綜科贏啦 !!
400m總決賽終於要開始比了,大家都緊張得不得了。
大家的腳其實都很痛,只能夠盡力跑了。
在我前面的那班,之前的1600m他們棄權,
難怪看起來體力超充沛。
開跑的那剎那,因為腿實在很痛,
拉不開,所以只跑了第三。
但是最後一棒衝到終點是第4名,
這也算是大家盡力的成果了;
至少我們不是最後啊 !!

下午開始下雨,場地變成池塘,
2400m大隊接力被迫取消,大家眼裡滿是失望。
唉,最精采的壓軸戲竟然就這樣沒了,
大家等的正是這個耶 !! - //// -
兩點舉行閉幕典禮,
午休起來打掃完後就要去活動中心參加。

其中還有頒獎,廣科和應科拿最多,
看了真叫人忌妒耶 !!
在教官致詞完後就可以放學,
收拾好東西就可以離開。

外面的天空還下著綿綿細雨,
一絲絲的,與冷風一起吹在我臉上。
心情格外的淒涼,
腦子裡還是想著還是2400m的大隊接力沒比真的好可惜。
腳痛歸腳痛,
但是我最在意的是大家一起參與的感覺,
那是再好不過的滋味了^////^

都結束了,慶祝華商生日的校慶在寒流中落幕。
相機拍到沒電,記憶體爆滿,
相片一張張都是大家燦爛的笑容。
這次真的玩得很開心、很盡興。
我們享受過一起合作的喜悅,
也體會過難得的溫情,
當中雖然有遺憾,但開心還是最重要的 ^_^

現在真的很想對大家說:
「我真的很愛你們,綜一三永遠都是最讚的 !!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