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耶誕節真的好特別噢 ^//////^

一向都很搞笑的小寬數學替大家準備了耶誕PARTY準備狂歡。
中堂下課大家都戴上耶誕帽,氣氛開始起來囉*
一上課,我們裝扮超特別的導師就當起主持人,PARTY就這樣開始啦 !!

整個補班的人員和學長姐們都幾到這間教室,準備開始大瘋特瘋一場。
一開始上場的是一個胖胖的學長,打扮成耶誕老公公表演歌唱。
但是歌唱歸歌唱,他講話的口氣和方式我不喜歡,感覺有點討厭的說 -///////-

現在才發現原來嘉女的人都是這麼瘋狂....
坐在我後面隔壁一牌的女生尖叫到破音還在叫,真的是超強的,但是也很恐怖啦 ....
都起雞皮疙瘩了說。
上台唱歌的幾乎都是男生,嘉中那個演唱「我愛台妹」的男生把氣氛搞到爆了,
尖叫聲不曾斷過,甚至還有安可曲呢 !! 阿哈哈,真是太厲害啦 !!ˊˇˋ 加油。

這也是小寬第一次開金口唱歌,他常常說自已是F4團員的其中之一,
也以為自己是RAIN或是金城武,不過真的要他唱時就變得超害羞了呢 [可愛]
不過說真的,小寬唱歌真的很有大明星的感覺耶 ...
一開口的那剎那,大家為之震驚,整個都拍手叫好呢 !!
最後連他美美的老婆還有超可愛的女兒都一起來唱了,那場面真的好溫馨喔*

最後由嘉中學長所表演的街舞更是讓全班拍手叫好,
先是由一個跳,另一個配調,後來才跟著跳,他們的滑步舞還有機械舞真的超讚!!
當大家正拍手尖叫的同時,最旁邊另一個學長也忍不住跑上來加入,
頓時,場面氣氛HIGH到最高潮!!尖叫聲更大,掌聲更是響了好幾倍呢 ^_______^
因為最後上來的那個學長超帥 !! 呵呵,真是帥到不行 !!感覺超有個性的啦:D

這次的耶誕PARTY在最歡樂的氣氛下結束,大家玩得很盡興,也很瘋 ˙ˇ˙
整個補習班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大家都是一家人,有溫馨的時候,也有快樂的時候。
導師們還有師母的關心絕不輸給媽媽,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呢 >/////<
我很愛小寬,更愛大家 ^//////^

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( 要開心的玩喔,愛你們,,*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