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想起12/31跨年那晚,真的很不可思議。
雖然跟電視一起跨年是寒酸了一點,
不過能看到各地實況轉播還是很開心:D

從看演唱會到倒數時電視都沒關過,哈哈。
同時看多地方的演唱會的感覺真的很不賴呢*
好多藝人都在趕場呢,蔡依林真的好強喔 [讚]

五月天的新歌:「為愛而生」真的很好聽耶
他們連續唱6首歌噢,
真是太利害了喇 >///////< [拍手]
到後來看有很多歌手連續唱歌接力,
聽到有點暈的說 -///-

終於到了倒數時刻喇:)
興奮興奮興奮 [瘋]
我跟我弟還真的在電視機前倒數勒 [笑]
就算沒有親臨現場感受氣氛,
但是在家裡也是可以很開心 ^_^

101煙火秀是我看過最美的煙火呢 ^//3/^
最後一秒綻放出的煙火真是炫麗奪目,
全場的人都被吸引住了;
連電視機前的我也是一樣,
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,
那怕一不小心錯過任何一秒 >/////<
心中的悸動似乎快要化成淚水,
這是我第一次因為看煙火而流淚*
看著繽紛的火花在寧靜的夜空中四散,
拼成最美麗的一幅畫,
當時的我真的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.....

或許是我從來就不曾看過美麗的真面目,
因為它是如此閃耀而動人*

不管2006年有多少事情是不開心的,
就讓它們隨著花火綻放吧 !!
迎接新的一年,很多事情正等待我們去探索,
新希望有好多好多呢 [苦笑]
不過最大的願望還是希望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˙ˇ˙

手牽手,一起快樂走下去 ^///^


祝大家HAPPY NEW YEAR _))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