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興奮呢,今天是輔導 last day 餒:)
雖然氣氛乍看之下好像很快樂,
但是我想當中也悄悄伴隨著淡淡的離愁吧 ...

---

為了紀念這一天,我們大家中午都騎車出去買賣當勞回來吃呢 ˊˇˋ
不過我和同學沒跟上,只好匆匆借台鐵馬趕快狂追 >//////<
幸好在快要超速之前就趕到目的地了 = O =;
笨萱還剛好開門叫我們趕快進去點餐勒 [傻眼]

---

順利點玩餐之後來要帶著大包小包的午餐再飆一次回學校吶 !! [暈]
呵,好在我的騎車技術還不賴,
在擁擠的文化路還可以一路狂飆到底 @@"
等大家回來時差不多12點半那附近吧 [其實我忘了]
反正那都不重要喇 !! 要緊的是趕快填飽肚子吧 = =;

---

說填飽肚子也還好,我只吃了一份麥克雞塊+薯條+可樂。
大家邊吃午餐邊聊著小時候撞鬼的經驗和做過的夢,
這感覺還真不錯耶*

---

現在才發現原來來每個人撞到的鬼都不一樣啊 !!
連作夢的情境都很特別呢:D
現在好希望有個解夢師和道士就在我旁邊,
這樣剛好可以降妖除魔+解夢吶 ˙//////˙ [冷]

---

下午的課很無聊,感覺快要睡著了喇 >//////<
偷偷換座位到我前面的貓咪已經睡到不醒人事了吶 @@"
而換到我旁邊的鈞則是一直搞笑,
說要用他那雙充滿POWER的魅力雙眼放電勒 ....
可是,我和袖都沒感覺到啊 = =;
反倒是覺得他故做正經的表情比較爆笑餒 ^^

就這樣,他放電不但沒放成,反而讓我和袖笑得人仰馬翻啊 ˙ˇ˙
袖說其實他平常認真的樣子就很能電人了 .... 呵呵。

---

上課無聊時他搞笑的功力可讓附近的人都笑翻了呢*
哈哈哈,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上課不會那麼枯燥乏味啊 =ˇ=
笑到肚子痛總比睡了整節還要來得好吧 ˊˇˋ
不過我們還是一群乖小孩喔 ˙ˇ˙
該認真的時候可是超級無敵認真的呢*

今天就要結束了,鈞和貓咪把東西寄放我這邊,
開學實不知道我還會不會記得帶來餒 ...
這就要看我的記憶力好不好囉 ^^

---

YEAH * 終於正式放寒假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