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上小寬的作業課,帶著一顆興奮的心情上樓:)
希望好好把握每一次來這裡的快樂時光。

---

不過由於上禮拜三小寬上的單元太少了,
所以作業也比以往少很多很多 ....
老師幾乎把每題都講完後還有一個多小時才會下課,
所以喇,差不多塊4點左右就提早下課了 ....
借了詩雅的手機打電話回家叫媽媽來接我,
不然真的不知道該去哪裡 = =;

---

外面風頗大的說,但是陽光還是曬得我暖哄哄的呢 ˙ˇ˙
他悄聲從我身旁走過,我竟然一點都沒察覺 ....
我只是靜靜的,默默的看著他的背影逐漸遠去,
心酸的滋味又何嘗是用語言或文字能夠形容的 ...

---

真的深深體會到,
沉默與安靜似乎是我們之間唯一的互動 ....

---

對我來說,
他就像一陣微風般輕拂過我身旁,
帶給我無比的平靜與快樂。
但是對他來說,
我大概就像一隻貓般安靜的經過他四周而已吧ˊˇˋ

---

不可思議的是,
這一切,發生的不快不慢,節奏全都剛剛好 ...

---

然而在此時此刻,
照耀在身上的和煦陽光是這般溫暖,但為何我的心卻是又酸又寒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