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天計劃要去華山喝咖啡的,
結果好不容易到那邊了,車子竟然漏油 .....
害我們只好打消念頭回家修車子。

---

齁,山上天氣很好吶 >"""""<
我很想去那邊喝杯咖啡看看風景的說 ...
想說我們都耗盡心神殺到山上來了,
居然被區區的小小一個漏油給打敗 ....
那我在半途暈得半死豈不就都就是枉費嗎?
真是愈想愈不甘心啊 -/////-

---

就這樣,為了安全起見只好走省道回家。
爸爸說:「如果真的沒油了,要不就是亮燈警告,不然就是引擎冒煙。」
齁,可真是安慰人的好消息啊 @@;

---

晃啊晃的,終於晃到了嘉義。
回到家很無聊不知道該做什麼,
剛好要幫媽媽買東西,我就順便出去逛逛了。
路上的風很大,不輕的我竟然也差點被刮走呢*
呵呵 ˙ˇ˙

---

上天橋真要命,當初幹麻造得那麼陡,害我騎得好辛苦 ...
一直往上騎,愈騎風是愈大,搞什麼飛機?今天還真是沒件好事情耶 !!
好不容易到了,但是我也累得像條狗一樣 =_=;
唉;開始埋怨車子沒事幹麻要漏油,
原本人家很期待喝咖啡享受悠閒時光的說 ...

---

在中山路晃到差不多4,5點準備回家,發現風漸漸變冷了。
早晚溫差挺大的,中午還熱得像什麼一樣呢*
不過,雖然今天諸事不順,但至少我還是有玩到啊 ˊˇˋ
ha ha ha ....
---

算了,開心就好囉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