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媽媽的個人畫展開幕了,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到酒廠去。
雖然第一天人不是很多,但是裡面的酒香可是把我勳得暈頭轉向 >"""<

---

在那邊待到快要12點,和媽媽努力討論著價錢的問題。
現在有2幅畫是已經送人了,所以是非賣品。
其他的幾乎都是一號賣一千,再打八折喔 ˙ˇ˙
感覺好像很快就會有人想買呢*

---

由於太無聊了,我在外面無意間看到一隻鴿子,
牠一直都用走路的,好像飛不太起來的樣子 ...
我跟蹤牠,後來真的發現牠飛不起來耶 ˊˇˋ
齁,真是太開心了,想說今天天氣這麼好,抓到鴿子真是賺到囉*

---

很可惜,媽媽不讓我帶牠回去,只好把牠放在樹蔭下,
牠看起來似乎還是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呢 @@;
真是SORRY,不小心嚇到牠啦 >""""<
我不是故意的喇 ... 因為抓鴿子真的很好玩 ^^

---

買涼麵回家吃,加太多醬油結果差點鹹死 -/////- [無言]
6點多還要補習,一想到頭痛就又開始發作了:(
唉,要到什麼時候才有屬於我悠閒的快樂時光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