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10點就和我弟去買新的滑鼠,舊的不知道怎麼就降壞哩 =□=;
拿著爸爸給我們的全國電子禮券,看來這次要買的似乎還挺高級的 ...
哈哈,不過最後卻只是買了一個$199的滑鼠吶 @@"
反正又不需要名貴的,好用就好囉 ˙ˇ˙

---

後來又跑去順發3C,看看有沒有賣音響,後來發現都下架了 ...
害我們白跑一趟 [淚] >////3<
順路去墊腳石找漫畫,哇 ˊˇˋ有我愛的【校園時光】1到8集耶*
真是太高興啦 ^^ 還有犬夜叉電影版1,2,3,4集的喔 (全彩),
可是我弟竟然不准我買 ~""~ 說怕被老媽罵 (膽小鬼) ...
害我只好無奈的又放了回去,真是含淚而歸啊 ˊ/////ˋ[哭]

---

很巧,一轉身遇到喬巴耶:]
ha ha ha* 當場我們都愣住了說。
想說怎麼會一直遇到他勒,在文化路也是耶,真是超有緣的喇 ˙ˇ˙

---

回到家已經快要1點了,奇怪?我們有去那麼久嗎? [笑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