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新的開始:大年初一。
一早起來原本打算要出門了,可是老爸卻說身體不舒服 ...
我們就這樣取消行程,讓辛苦的老爸在家休息*

---

一直到差不多11點,媽咪上去看看老爸,
結果很意外的發現他發燒啦 @@"
齁,不得了吶 >////3/<
老爸是很少生病的鐵人欸* 一生病可是會很嚴重的嗄,,
果真,老爸說他全身骨頭痛得不得了,
雖然不想去大醫院看診但最後也還是被老媽說服了。

---

一路上交通好擁擠,塞到爆 ˊ////ˋ
到哪裡都是塞車吶 ...
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達醫院了,累*
因為是春節的關係,只有急診室有開診。
裡面不少人,好多都是出車禍不然就是發生意外 or 感冒。

---

護士小姐在幫老爸量血壓和釐清症狀後,
跟老爸說:「大人感冒穿長袖,兩個小孩都還穿短袖咧 ˊˇˋ」
ha ha ha,小孩子屁股三把火可不是唬人的呢:)
看我們身體多健康就知道啦 !! 裡面開冷氣我都覺得很熱 (我穿無袖),,

---

不過還是不要太大意,哪天換我感冒就慘哩 @@"
醫生判定老爸是得了個感冒,現在的流感真可怕,威力這麼強 ...
不過打個點滴就沒事了 ˙ˇ˙
說打點滴病是很快就好起來沒有錯,但是那針頭未免也太"大"了吧...
光是看到我腿都軟啦 >///3/< 我以後生重病打死也不要吊點滴 !!!!!!

---

後來,媽媽先送我們回家,因為醫院空氣不好,不宜久留。
來到醫院看到的都是受傷生病的人,
也深深感覺到生命的脆弱與寶貴,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:D

---

風開始變大了,天氣也更詭異了,但還是希望不會下雨。
回家後,我出門去晃了一下,偷偷買了2本漫畫 (噓,不可以說喔)
快六點我就回家了,屆時老爸也比我早到家了呢*
看起來氣色好很多了,但體力還是很不好:(

---

10點,發現東森洋片正在演神隱少女,好開心吶 ˙ˇ˙
這部電影我也很愛呢 ˙///3//˙(眾::你愛的卡通還真多欸 ˊˇˋ)
總而言之,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情,
雖然有好有壞,但都希望大家平安無事就好:)

---

還有,祝老爸早日康復*
因為這樣年假才可以出去玩咩 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