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星期一,好興奮:)
因為又可以看到我愛的幽遊白書囉。

---

一睜開眼睛就看到時鐘快要8點了,
嚇得我趕跳下床衝到電視機前面打開親愛的TV,
可是,愈看是愈奇怪呢:[
因為明明就8點了,怎麼都還沒開始播勒?=□=;(...)

---

忽然想起,在姑姑家有看到大年初一到初四的節目表,
這段期間好像沒有播耶 ~""""~
唉,就這樣,白白起了個大早卻什麼也沒看到 ˊ/////ˋ
亂轉亂轉,不小心轉到AINMAX
耶 ... 好熟悉的畫面噢 ... 這麼巧,該不會是 ...
犬夜叉劇場版2【鏡中夢幻城】* HA HA HA,,
老天爺中眷顧我啦,讓我今天早起沒有白白浪費呢:D

---

很開心也很錯愕,因為差點真的誤以為浪費的睡覺的好時光,
不過幸好我有亂轉台,不然就看不到哩` (好禮佳在餒ˊˇˋ)

---

一連看了劇場版2和4,真是超滿足的喇 ˙ˇ˙ (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