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` 剩下1天就要開學了欸:(
真的好捨不得好討厭,,
雖然又可以見到可愛的同學們,但是我還是很不希望寒假這麼快the end。

---

不過還是要跟大家報告一個GOOD NEWS*
那就是小雞的佼已經完全康復
很感謝超擔心我的阿搞星星噢`
小雞真的不是故意要感染的啦,原本俺也不知道會降子 ...
Whatever,我真的沒事囉:)

---

在家裡好無聊好悶,感覺就快要發瘋了 ˊ_ˋ;
誰要趕快來救我啊?討厭這種悶到慌的FU,,
爸爸說晚上要帶我去吃火鍋(驚)
其實是我弟想吃的啦(噗)*
不管了,有地方去就好。

---

大家寒假過的好嗎?呵呵˙ˇ˙
再過不久我們就可以再見面囉*
MISS YOU,chu(親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