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只是去買東西一下下車應該不會被偷吧 ...」當時我是這麼想的。


下午4點多,走過人行道,我到鴻圖去買些繪圖工具。
我的車就停在彰銀前面旁邊,
想說那邊人多應該沒有大膽的小偷趕偷車子吧,,
於是我沒上鎖就直接離開了。

---

當我買完東西結帳完後,想說還要去一趟光南和墊腳石,
下了樓走到我停車子的地方時,旁邊的車子取代了我車的位置 ...
旁邊還佔了一對小情侶 ˊˋ;(無言)
我楞了一下,心想:「耶?阿我的車子到哪去咧?」
天張的我竟完全沒意識到車子被偷了,還傻呼呼的內悶著(笨)
唉,就算想到也沒辦法了呀 ...
都被偷了也找不回來啦 >///3/<

---

就這樣,我再次穿越斑馬線,打了通電話回家報備後就等我媽來接我了。
我也沒有特別難過或焦慮,大概是因為我的告性比較大條神經吧*
ha ha ha,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吶 ˙ˇ˙嘻
其實丟了東西也不全然都是壞事,因為可以在買新的啊 ˊˇˋ
反正就當作一次教訓,提醒自己以後出外一定要鎖車子。

---

雖然真的有點小意外,但至少我人還好好的,,
不要搞丟最重要喇`
後來,我也看到一個國中男生慌慌張張的打電話&東找西找,
我想他也大概是車子被偷了吧,希望他回家不要被罵才好。
等了十多分鐘,爸媽終於來了,他們還笑咪咪的咧 ˊˇˋ呵呵*

---

我們一起去酒廠拿蘭花,因為花快謝了,不要放在那邊比較好。
回到家看到車庫裡少了一輛車子,心裡真的好落寞,唉;都怪我不小心 ...
這次總算真正學到,什麼是貪小便宜的後果了 ˊ_ˋ
不過話說回來,沒有失去又怎麼會有得到呢?˙ˇ˙


Anyway,,好好珍惜才是最重要的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