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走出不屬於我的世界,我要我的七彩森林*

---*


有顏色的森林
沒有顏色的世界
其實只有一線之隔

我曾經在沒有顏色的世界漫遊
來來去去徘徊了好久
然而在朦朧中輕輕擦身而過的
卻是已經泛黃的老舊記憶 ...

從來不曾走出去
就像困死在同一地卻不同時空的城市
總是沉默安靜 總是迷濛看不清

---

界線存在的如此間單
而我卻怎麼跨也跨不過去
不管我多麼努力
卻始終還是停留在這裡
停留在這裡
停留在這個異樣的時空
停留在這只有故事沒有真實的城市裡

每天每時每分每秒
斑駁的牆壁總是化作灰燼再次更替
所有所有的一切瞬間燃燒殆盡
留下的 只剩前一秒烙下的記憶
新的地方 新的氣息
唯一沒改變的 只有那永遠沉默的city

泛黃的記憶 何時才會抹去?
沉默的城市 幾時才會喧鬧?
我想跨過那條時空的界線
我不想待在這黑死的城市
想看卻看不到我想看的森林 ...

---

是什麼時候 我踏進了這不屬於我的禁地?
是什麼時候 我在也看不見我最愛的森林?
我懷念七彩的顏色
懷念那七彩的光芒和那耀眼的希望

蹲在這城市的角落無聲的哭泣
在這裡 在這世界裡
不只城市失去了它原有的色澤
甚至連眼淚都是一樣的混濁不清 ...

抬起頭 身邊的景物和建築又再度改變
看似燃燒 卻感覺不到令人疼痛的灼熱 ...

習慣了吧 對這樣的事物早已看慣
在這裡 曾經讓人害怕的火焰不再有溫度 ...
在這裡 唯獨孤寂是一天比一天更寒冷更刺骨 ...

---

厭了 累了 倦了
我不想在繼續停留在這裡
遊走在無聲無息的城市
我真的厭倦了 ...

這條界線 分隔了這城市和那坐森林到底已有多久
擦去眼角的淚水 我起身繼續往前走
就算我永遠找不到回去的路
也要一直走到最後
因為我相信 森林絕對離我不遠
因為我相信 總有一天我會跨過那條分隔城市與森林的界線
離開這沉默孤寂的世界
看見那耀眼的希望
找回那原本屬於我的七彩森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