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呀,大夥們一起去撞牆啦:)


---*

今天好熱噢 ˊ333ˋ 虧早上還那麼涼的說 ...
不過今天真的好特別呢:) 先是舉辦了遷教室以來第1次的朝會,
然後再來是化學老師印考卷印到忘記來上課了,,
更扯的是聽說排球賽綜104又贏了應101*
齁齁;感覺他們好像是拼命要一路衝上冠軍寶座不可耶 (驚)
不過段考也快到了,他們竟然還一直狂練排球 =□=;
真是服了他們驚人的能力啊 !! ˊˋ
願老天保佑他們安然渡過這次段考* 否則真的會GAME OVER,,

---

下午的體育課實在是超刺激的餒 (樂)
好不容易今天不是那個那個組長代課,不然這次體育課又要泡湯了,,
小胖(實習的體育老師)今天帶我們玩遊戲耶 ^^
感覺離開遊戲的年代已經好久了喔 ...
想起來真的別有一番滋味呢 (笑)
在足球場一開始兩個兩個一組分兩邊面對面或背對背,
記住自己那排的哨音(吹1 or 2次),也就是指令,
聽到指令後,只要是自己排的,就可以衝出去抓對方,
反之若聽到對方排的,那就快逃命吧:)
被抓到的要處罰喔 (苦)

你看,規則是不是很簡單呢? ^^

---

遊戲一開始我竟然就跑錯邊 (驚),
原本該去抓人的竟然自己先逃命了 ...
不過幸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犯這毛病 ˊˇˋ
我們這排後面剛好是把華光樓和一半操場圍住的鐵皮圍籬,
呵呵* 充當臨時界線正好可以用耶 (樂)
結果大事不妙,每次只要換我們這排逃跑,
都會剛好撞上鐵皮才停下來,
可憐的阿搞一直被撞扁,都快變成肉醬了說 = =;
不過阿搞也玩的不逸樂呼噢`
砰砰砰砰砰的一直撞上圍籬,感覺我們都快把圍籬給拆了耶 ...
真的有點怕它會被我們這群野孩子給撞倒 (憂)

結果,雖然我們玩得很開心
但也發現學長姐一直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這群野小孩玩遊戲 ...
我在猜他們心裡大概是認為我們都瘋了吧 (苦笑) ^^"
ha ha ha,可是真的很刺激呢:)
不僅訓練我們的反應也玩得很開心唷*

就這樣,光是玩這個遊戲我就滿身大汗 =3333=
不過很值得啦,好久沒玩得這麼痛快了 ...
雖然全身髒兮兮的,可是我覺得好快樂 ˙ˇ˙
晚上的天空下起雨了,整個空氣頓時清新了許多,
涼爽的不可思議,我就愛這樣美好的日子*
即使平凡,但我深信這就是幸福的所在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