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的照片終於到手囉 ^^


---*

Wa ha ha :D Today is my LUCKY DAY,,
終於又可以和小寬見面啦,真的好開心喔 (樂)
不過這次我可是有目的而來的噢 ˙ˇ˙
那就是我今天要去跟榆婕姐姐加洗照片*
因為某天發現了好多耶誕節拍的照片,而且很多我都很喜歡呢:)
所以啦,加洗是一定要的喇 (笑)

---

不過期待外的不愉快還是有,
那就是他沒有來上課。
差不多一個月了吧,一個月他都沒出現在小寬了 ...
覺得很怪,但是卻少了那份擔心。
不知道是為什麼,但就是想任由他去 ...
或許是內心深處是相信他會出現的吧 ˊˇˋ

---

下課後,少了那份緊張的感覺好不習慣 ...
真希望我能學著適應他不出現在小寬的這段期間。
我抄下照片的編號,滿心喜悅的跑到榆婕那邊,
但是她說她沒有在幫人加洗了 (驚)
因為都太零星,所以她不想洗了*
剛剛聽到時真的嚇到耶 >3333<
可是她竟然說想要的話可以自己去外面拆,
Wow* 這真是個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物吶 ^////^

---

當我火速拔下所有我想要的照片後,
心裡真的是超滿足的喇 ˙ˇ˙
簡直開心到快要飛上天囉 !!
不過看一看我好像拆了4分之1的照片欸 @_@"
別人都只拿了1,2張,我卻拆了一堆 ˊˋ;(尷尬)
不過想一想那又有什麼關係呀 ˊˇˋ
反正我就是喜歡咩 (偷笑)

---

雖然沒有看到他,但也賺了很多*
現在我期待的是希望他能快快出現:(

---

話說回來,我真的覺得今天的我是天下最幸運的人呢 ^^
拉拉拉,好開心好快樂 ˙ˇ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