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親愛的電腦,你終於康復了:)

---*

通知硬碟忽然燒掉的那天,我整個人都傻住了
因為我所有的一切都在電腦裡面,
如果硬碟報廢了,那也等於我的心血全都沒了:(
算一算我損失可真不小 ...

---

昨天中午電腦送回來了*
整個人超開心的,都快飛到天上去啦:)
不過後來又想起來我要怎麼補回我的損失 ...
整個心情又跌到谷底 (痛)
不過還是馬上把容易找回的東西找回來了,
而且這次我爸幫我和我弟買了USB*
HA HA HA,這下子我再也不怕資料不見啦 (笑)

---

現在,要找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喔 ...
幸好有關圖片的有90%都在網路上,真是鬆了一口氣,,

繼續找資料去 (累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