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本講義,借出後怎麼一直拿不回來?

---*

我親愛的小寬講義 =////= 到底在哪裡呀?
借出去後一直都沒有歸還,
害本身數學不怎麼好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...
簡直快要抓狂了 (怒)
拜託趕快把講義還我啦 >""<

---

學校的進度簡直就像在座雲霄飛車一樣,
衝超快的 >"""< 都快死翹翹了喇*
聽說其他學校都才剛教到2-4,2-5而已耶 ...
而我們 ... 卻已經飆到3-1啦 ˊ333ˋ
齁齁齁,我的媽媽咪呀 ...

---

這樣下去我要怎麼辦啊? (煩惱中)
有誰數學比較好的趕快救我吧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