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個小小的行動,大大的感動了一個女孩的心:)

--*

ha ha ha,那天聽小艾說要來找我家,
當下真的好訝異,因為我家實在是難找到爆了 (笑)

---

回家後,差不多6點多,人在三樓剛好要洗澡,
結果聽到外面好吵,想說怎麼有那麼多機車的引擎聲 ...
就探頭看一下,忽然看見一個穿華商體育服的學生 (驚)

---

想說:不會這麼巧吧?真的讓他找到了?@@"
我走出陽台去看個清楚,是他們耶 (樂) 他們真的找到啦*
笑容好燦爛,真的真的真的好感動,,
小艾還帶了同學一起找我家,總共3台機車,呵呵:)

---

沒想到,他們從600多巷開始找,
放學甚至連球都沒有去打,一放學就開始找了 ...
看到小艾開心的招手,整個都快感動要掉眼淚了 (笑)

---

夕陽都下山了,好可惜沒用相機拍下來,,
不過我真的好開心喔 ^^
我想對大家說:謝謝你們這麼拼命找我家:) 我好感動吶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