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測在今天劃下句點囉,樂翻天開心去:)

---*

放鞭炮啦,, 統測終於結束囉 (樂)
可是這當然不是我要考的啦,ha ha ha :)
好多學長都在今天上戰場迎戰,希望大家都考得順利呀*

---

第一天考試時,在家裡準備段考的我也很緊張,,
很爆笑的是,我不是在緊張我的段考(笑)
我在緊張今天登場的統測 (瞎) @@"
ha,不停的注意時間,搞得好像我是考生一樣ˊˇˋ
到了第二天我還是在替大家緊張 =///=

---

我這麼替大家加油,大家要要考好哦:)
不然就辜負我這麼努力的替大家緊張啦(大笑)
So,現在就期待放榜那天囉
祝大家都考上好學校* chu,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