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考了,有點害怕自己考不好 >""< 衝吧,,

---*

第一節考化學,曾經是我最害怕的科目之一 =///=
小考雖然都有及格,可是都是60幾分 ...
考卷發下來時,發現好眼熟噢(驚)
耶?這不是我們小考考過的題目嗎?(偷笑)
幸好我昨天有很努力的看過那張考卷,
ha ha ha,寫答案比飆車還快咧(樂)*
唔,好的開始:)

---

第二節是地科
OOXX@#^*(&$#(*-+ ...什麼題目啊(怒)>""<
學測題目來考我們,
害我整節都有一種快嚇死的FU,,
OH MY GOD*

---

go,今天的最後一科了!! 歷史 =///=
總覺得很怪,明明選了社會組
可是我的文科又沒有很好:(
開始懷疑我理科頭腦是不是開竅了?(笑)
寫了寫就是很無言
到底在問什麼啊(踢桌子),
整張考卷都快被跳光了還寫不到10題咧 @@"
ㄜ ... 其實旁邊的同胞好像也快掛了(嘆)
隔壁班的老師怎麼那麼恐怖,考得這麼仔細 ˊˋ

---

over了,段考第一天。
在外面等了1小時,才被載回家,,
老媽又忘記我讀半天了,記憶力有待加強 ...
害我站到腿軟還跑去跟人家借電話(狼狽)
不過真的很謝謝天才美術社的老闆娘借我手機,,
雖然她已經忘記我是誰的女兒了(笑)
可是還是很謝謝她囉:)

---

晚上還要去小寬上課 >""<
怎麼辦?我的國文都沒翻的說 ...
明天考的幾乎是副科:( 不太重要卻都不熟,,
唉唷 >M< 怎麼那麼多科啊(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