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曾經很美麗的故事,如今就要劇終了:(

---*

陣陣增強的冷淡,漸漸消失的關心,
以往的美好是不是都即將要隨風飄散了?
夏天,明明應該是最快樂的季節啊 >""<
為什麼,曾經最美麗的故事就要劇終在這快樂的季節 ...

---

這個被風吹過的夏天,寫著滿滿的屬於我們的回憶:)
ha ha,我很開心這些日子能認識他,真的 ...
雖然時間不長,
但在陽光照耀下認識的我們,
有一種契合到難以形容的感覺:)

---

回憶裡的我們,過的比現在還要精采,
總是掛著燦爛笑容,總是笑著聊天 ...
翻著一頁又一頁的回憶,
漸漸地,我有一點點的難過*
我知道這一切不是他的錯,
可是我不懂為什麼聽著他說話,
都會感到一點點的心痛 ...

---

看著人來人往的走廊,
我想起了第一次見面的我們,
我好想再看一次他的笑容 ...
一點點的害羞,一點點的勇敢,,
從認識的第1天,到33天後的今天,
我最懷念的還是他的笑臉*

心底最懷念那個人的還是:)


[※]純粹隨手寫寫,別亂想呀 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