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道該怎麼說,整個就是很無言:|

---*

今天因為怕下雨,所以穿了裙子,,
不知道把裙子放在衣櫃幾百年沒拿出來穿了 @@"
整個就是有一種翻到舊衣服的FU (笑)

---

這個學期第1次穿裙子,
ha ha,整個就是很誇張呢_
不過說實在的,穿裙子真的很不方便耶 (怒)
平常都在穿褲子的我,
一下子穿裙子超不習慣 ...
我想這就是長期穿褲子的下場吧*
因為坐姿整個就是很讓人傻眼 (眾:根本就是沒形象了吧 ...)

---

嗯 ....
這樣說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對啦 ˊˇˋ
因為我的坐姿真的很不像女生呀_
我承認我很粗魯 (笑)
不過穿裙子時別忘了提醒我舉止要像個女生啊:)
感謝大家囉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