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總有一天要面對這事實,縱使它是多麼令人不捨 ...

---*

分班,是我這輩子最不喜歡的事情:(
國中每生上一個年級就分一次班,
我總共被分了3次 ...
雖然有時候很不滿意班上的風氣,
總是頹廢和嬉戲 (怒)
但是再怎麼嫌,這終究還是我們班呀(苦笑)

---

常常發現有些人玩得太過頭了,
但是看著大家的笑容,
還是覺得這就是我們班天真可愛的一面:)
ha ha ha ...
我喜歡這樣的感覺,這樣的氣氛*

---

抽玩籤後,雖然都還在同一條走廊上,
但是大家都分散在不同的班級 ...
暑假可能就要正式分開了 ...
唔,我真的好捨不得這一切:(

不過換個角度想想,
大家還不是都在同間學校嗎?=/////=
見面也不難啊,
反正第3節下課就會在員生社遇到啦(笑)

---

分班後,除了原本同班的人,
我還會跟誰同班呢?
答案至今仍是未知數_))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