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床,大家忽然決定要去奮起湖 @@"

---*

原本今天打算要去買衣服+去全統的,
面對突如其來的決定,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...
一直到九點上了火車都還在懊惱原本的行程(苦)
唉 ...

---

好久沒撘小火車了,感覺好特別呢:)
可是如果是我親愛的老哥陪我來玩該有多好 ...
座位剛好是劃在最後面,
跟我弟聊天聊到快翻掉咧(大笑)
不過超不喜歡搖來搖去的感覺,我會暈車呀(淚)
話說睡覺是個好法子,
可是用在我身上卻起不了半點作用(怒)
更誇張的是竟然還讓我開始頭暈 ...
幸好這次安然度過了,呼ˊˇˋ

---

半山腰雲霧飄飄,天空茫茫然 ...
幻想著可以遇到傳說中的神仙 ...
噗,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我+我弟:瘋狂大笑中)
在半山腰真的有種讓人能見到"先人"的幻覺呢 ...

---

奮起湖因為上次的火災燒掉了一大半,,
整個就是很怪 =㊟=;
原本古早的氣息都快要沒有了,真的好可惜:(
我們吃了一種很特別又很好吃的春捲 ...
裡面是包冰淇淋的欸* 你相信嗎?˙ˇ˙
也有加花生粉喔,ha_ 整個就是超specail的啦`
還有看到木版明信片呢,,
不要懷疑呀* 那是真的可以寄出去的噢(笑)

---

爸爸在路邊攤買了2個怪石頭 @@"
其中一個上面有著"數字"唷
Q:阿扁執政八年的的政績是?
A:零(0)
Hey,現在你知道這個石頭上的花紋是長怎樣了嗎?^^

---

天氣愈來愈涼了,好想到阿里山上住一晚在離開 ...
原本那間破爛的阿里山賓館現在竟然變成五星級的咧*
OH MY GOD - 我的媽 =///=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啊 !!
可惡,下次我一定要去再住一次 ~""~

---

回程 START >>

回去時要搶位子,回程車票沒註明座位*
所以啦,一上車就要搶搶搶啦(衝)
不過我不喜歡坐椅子上,會暈車啊 >""<
乾脆就坐到地上了,反正地板比椅子舒服(笑)
坐在車箱最後面的空地,沒人跟我搶呢:)
而且呀` 我發現坐地上比較不會感受到搖晃喔 ...
這點對於那些怕暈車的人是個很NICE的建議*

---

一路上速度好快,再加上下大雨,
原本細水長流的小河這下子都快要變成山洪爆發了 @@"
實在是很怕出車禍欸 >""< 我可不想因為這樣上電視啊`
之後順順利利的抵達嘉義,很開心:)
這次的行程很不錯,
雖然奮起湖一眼望過去幾乎都是的 -////-
But特別的東西也是數不完的呢^^

---

[*] 後記:

想說回到家之後要趕去全統的,
可是發現時間太晚了 >"<
SORRY* 暑假我一定會去的(真的很對不起喔)
別生我的氣: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