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具,不肯拿下* 雖然知道原本的我不是這樣子的:(

---*

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說話了,
漸漸地也忘了是怎麼變成這樣的 ...

我不知道。

---

我知道我不該那樣對你,I'm so SORRY*
我不是個冷酷的人,
我也不想裝得那麼冷酷,
不想戴上不屬於我的面具:(
不想讓你覺得我這麼難接近 ...

天知道我怎麼了,
或許是離別來的太突然,
也許是我不能接受你要離開,
當下,我不想再多說了。
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,
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...

---

膽小鬼,我想我應該這麼形容自己(笑)
捨不得;不捨得,
這一切帶來太多傷感太多疼痛 ...
猶豫不決;停止不前,
我原地兜著圈子 ...
疑惑是那時我唯一的感覺,
我覺得很茫然,很模糊,很緩慢 ...
甚至我感受不到旁人的關切與安慰。

---

埋首於漫畫之中,決定開始逃避*
再多的不捨得都無法把時間暫停,
時間的列車還是繼續駛向前,沒有減速也沒加速 ...
原本該勇敢踏向前的我,
卻選擇往回奔跑,
我太害怕,我沒勇氣,我只想逃避*

---

一百萬個I'm so sorry 都不足以彌補這個遺憾,
我知道我做錯了,
我知道我徹底的失去了,
哭,沒有用
躲,太懦弱
痛,是活該

---

現在,我知道我說什麼你都不會聽,
然而我深深明白失去的永遠不會再回來 ...
但,可不可以不要再沉默?
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再一次跟你說話: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