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好久好久 >////< 暑假終於到啦,OH YA*

---*

今天考完數學後,就是結業式囉:)
數學好難噢` 我都不太會餒Orz ...
不過都考完了,後悔也沒用啊(嘆)

Anyway,, 終於放暑假了* 好開心
一想到暑假就有好多閒時間呢 ...
可是7月還是要去小寬上課(累)ˊˋ
不過還是很期待新課程的開始 ...
因為 ... 秘密 !! 不告訴你咧 -////-

---

校長和主任說了好多話喔,都不會累嗎?@@"
我聽到都快"往生"了,拜託你們快點結束演講吧(淚)
等了很久,結束時都要11點了,超長舌:(
不過結束後就很開心啦(大笑三聲)

[*]老哥真是的,跑來跑去 >""""<
我在你後面追得很辛苦欸 ...
因為很快就要回去,
就所以沒機會多和你聊幾句了(哭)
我好久沒跟你講到話了說 @@"
還有,恭喜你升職囉:)

---

ya ya ya ya ya ... 暑假來囉_))*


【後記】

回家的路上好熱,聽說有36度欸 @@"
我的媽啊,我會變成烤全雞(笑)
後來忽然很想吃刨冰
就在北門車站附近包了4包回家吃,
ha ha ha,那是小時後的記憶,我愛冰:)
好久沒吃了,大概有幾年了吧(太久了不清楚)
因為我以前是過敏兒咩 =///=
每個禮拜都要打針不能吃冰呀 >""<
幸好熬過來了,
So 現在就可以愛吃多少就吃多少啦(樂)
不過好大碗,我吃不完啦 @@"
hey* 老哥 你來幫我吃好了(笑)
下次找時間一起去吃冰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