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個初級的微積分啊,3個小時的課程我上到快要翹辮子 @@"

---*

沒錯(!) 07/09 今天小寬開始上初級微積分 ...
原本以為會很好玩的,
因為之前有聽過,覺得解題超快速(驚)
所以就對它懷抱著高度的興趣*

當然,這是我一開始的念頭:)

---

OH MY GOD @@" 原來事情不是這麼 Easy 的 ...
一開始要先把極限搞清楚,
結果小寬口沫橫飛的講了3個小時,
我是頭痛了3個小時 = =

神啊,救救我吧(吶喊)

話說之前都有上過,可是我腦袋裡根本就是一片混亂(嘆)
不知道是該要睡覺還是繼續頭痛?
幸好,在最後的一個小時,終於懂了小寬在說什麼了(樂)
ha ha ha,, 我對數學還是頗有天份的啦(YA)

---

很開心,上了第一堂微積分:)
希望以後微積分會繼續好玩下去,我愛它呢(笑)

加油* GO GO

---

【後記】

Thanks 小明送我的禮物,我超愛的啦 ^^
還送了我2樣呢,你人超超超超超超Nice的
偷偷告訴你,我真的有感動到(笑)_ Oh, tears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