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連下豪雨,我家的三支電話和我愛親愛的電腦 ...

---*

在刮大颱風的下雨期間,
我家的電話箱線路終於不敵豪雨威力而受潮故障 Orz
當時的我心想:噢,也只不過是電話壞了嘛,有什麼大不了?
後來我終於知道錯了(原諒我吧)

因為發現,
我的小烏龜(ADSL)當了,一直亮紅燈,
起初以為中華電信又"秀逗"了,
想說把線路都拔掉在插回去應該就沒問題了,
但是說也奇怪(疑) ...
不知道是農曆七月到不小心卡到陰還是有摸神仔作祟,
小烏龜都快要被我打爆網路竟然還是不通(抱歉我太粗魯)

氣炸。

---

釐清原因後才明白原來是下雨搞的鬼(怒)
可是也沒辦法啊(嘆)
颱風還在台灣展現它偉大的大自然力量 =□=
就這樣,
我的小烏龜掛了好多天,Oh,網路我想你。

某日我剛洗玩澡,
想到要幫楷婷傳照片,可是電腦卻偏偏死在那裡 >""<
想打電話給她卻又猛然想起電話也都跟著網路一起死了(淚)
唉唉唉,
拿起老媽的手機走到落地窗邊call她,
告訴她我的電腦已經死了。
真不巧她的也是呢(驚)

---

就這樣,我看著窗外下大雨,
家裡能夠與外界聯繫的東西卻都掛了,
心裡不禁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慨 ...

小烏龜亮起紅燈的那幾天,
沒有網路沒有通訊的颱風天,
就好像幾個世紀般漫長 ...
下雨的平凡日子一天一天又一天的過去,
太陽月亮東昇西落 ...

---

也忘記我等了多久(反正就是很久)
今天放學忽然老媽告訴我說網路修好了 @@"
整個人瞬間從椅子上彈起(驚)

ha ha ha, I can't believe in it !!
Is that ture ?! Orz
THANK YOU !!!!!!! GOD !!!!!!

回到高科技的世界真好(樂)
這才是我最熟悉的狀態,這才像話嘛 ^^

好開心好開心(笑)
網路e路狂飆ing,
嘿嘿嘿,我親愛的的小烏龜終於再度起綠燈啦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