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老爸終於讓我辦手機囉,好開心:) 可是月租費的錢我必須自己付 ...

---*

昨天因為月租費要自付的事情老媽生了一整晚的悶氣,
她常常說爸爸講話太過分或是說話太傷人,
說我們都還是小孩子,怎麼可能有能力自己付費 ...

真的,她氣了一晚上,整晚半句話都沒講。

---*

早上七點多出門,
陪媽媽到嘉基掛號後就去辦手機,
中華電信的選擇真的很多(樂)
我好喜歡 Sony Ericsson 最新款艷紅色k610i
可是要價$7000多 @@" 真不便宜,,

不過最後是挑了k510i,很好用 ^^
可是我想換紅色的,我不喜歡黑色:(
後來拿去問看看可不可以換外殼,
銷售員說他們只統一進黑色(傻眼)
要換殼必須要去 Sony Ericsson 門市店購買 >""<
吼* 真奸詐,還有這招唷,,

---

唉,下次有$$再去買好哩(笑)
反正現在也還蠻新的呀 ^^
但話說回來,
我真的超愛紅色款的說:(
這全都是因為黑色看起來有鬱卒的感覺 ...
看了就讓人心情很 blue (嘆)

I LOVE THE RED ONE,
I WANT THE RED ONE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