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's go CELEBRATE (!) but it's Not my Birthday:)

---*

不是我的生日* 是我弟的生日喇,,
呵呵,0901 >> 每次都在開學那天呢(笑)
生日禮物早就買好哩,
BOOK(槍枝類)
相信他以後一定是個軍火專家。

---

晚上老爸提議出去吃飯˙ˇ˙*
今天辛苦的媽咪可以少煮一頓餐囉
看來我們一家都很愛吃火鍋(笑)
所以決定到【趣味一下】。

沿路上的餐廳都大爆滿,太驚人了 @@"
上米,神戶,帕索都幾乎客滿呢,
真不巧* 原本我想提議去神戶吃的說(嘆)

其實趣味一下也還OK,
雖然比較屬於一般大眾常去吃的,
可是味道也不會太差喇:)
話說秋天快到了,
火鍋季節才剛開始熱起來呢(笑)

---

用餐完畢後又到【家樂福】買東西,
順便補一補生活用品˙ˇ˙

發現今天人潮不像以往那麼多,
可能是因為夜市的關係吧,,

---

我們家向來沒有太華麗的慶祝生日,
但其實我也早就習慣這樣了喇*
太華麗對我來說好怪:(

喜歡普普通通出外用個餐,
and 買買禮物就好哩。
簡簡單單也可以很開心噢˙ˇ˙*

---

anyway;;* 祝老弟 HAPPY BIRTHDAY _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