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沉浸於回憶。

---*

沉浸於回憶,
感覺又倒退到那三十三天,
說不出的熟悉,
彷彿至今你都還在 ...

多希望這一切都不曾幻滅。

還未拆除的樓層,
直挺挺地矗立在地平線上,
翠綠的草皮也瀰漫著夏天的清香,

夏天,
這就是我們相遇的季節。

---

走廊,
有涼涼的微風吹來,

好舒服。

我腳步輕盈跟在你的身邊,
校園裡嘻鬧聲彼此比落,
但耳朵聽到的卻只有你的聲音。

---

我懷念這樣的感覺,
希望再次感覺你在我身旁,
希望我回頭你就在我身後,
希望無時無刻你真實存在,

但心知肚明這都只是奢望。

秋風已到,
艷陽已落,
我現在擁有的,
也只不過是摔碎了的回憶,
與碎片落地時的叮噹聲,
當然也還有,
沉浸在回憶裡的自己。

---

打開記憶本子,
檢視一同走過的每一頁,
每個痕跡,
每一句話,
是曾經那麼真實的存在過。

而隨時時間流逝,
我卻早已忘記大部分的內容,
殘缺不全的碎片,
再怎麼說都拼不起來,

說可以重來都是騙人的。

遺失了的找不回來,
順序弄反了的拼不正確,
忘記了的想不起來,
怎麼辦?
怎麼辦?
怎麼辦?
如何才能留住一切,
留住這個我唯一擁有的一切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