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練習日剛好遇到下雨,真倒楣 ˊˋ

---*

今天大家約好要一起練排球,
有點小期待:)
因為很久沒打球了,骨頭僵硬(痠)

不過出門時遇到下雨(驚)
吼* 老天爺怎麼這麼不賞臉啊?
好不容易我要出來打球耶 ...
真是糟糕餒(嘆)

---

在車上call謝盛堂,
赫然發現他竟然還在家裡 @@"
我的媽啊(昏)
起來了幹麻不先出去 =///=

so,,
到全家前等他,
反正都已經在下雨了,
就順便載他一起去(我媽提議)
ha ha ha,
發現你燙頭髮了耶 ^^
不錯看噢(真的)

一路上一直下毛毛雨(煩)
希望打球時不要碰到下雨才好。

---

八點多到學校,
有種感覺我們似乎來得太早了 ...
不過好涼喔(笑)

校園裡好安靜。

忽然看見潘致榮到了,
歐耶,終於有人啦 ˙ˇ˙
他說他是走來的耶(厲害)
看他背都濕掉了,
果然有累到。

人陸陸續續到齊,
可是排球場已經有人了 @@!
應科的。
想跟她們先一起練習,
但她們卻堅持要等她們自己的人員到,
後來她們自己移到另一個場地,
表情很不爽快,
感覺好像是我們趕她們一樣 >""<

不過無所謂。

毛毛雨又開始了,
從頭到尾我沒摸到球 ˊ////ˋ
真是的,
太高了都先被別人擋掉 ...
感覺有點無言耶(笑)

不過我不是正式參賽的,
所以還是給他們練習比較好,,
That's OK ˙ˇ˙

---

由於雨勢漸漸增強,
so先去活動中心躲雨。

國樂(老師團)在裡面練習*

享受音樂ing -////-
oh,我快睡著了。

為了打發時間,
大家都在討論家裡的寵物,
發現大家幾乎都養狗 Orz
我跟謝盛堂養貓:)

I love CAT.

謝謝李雅婷幫我買冰火,,
不好意思下雨還讓妳騎車撐傘去買東西 >///<
Thank You so much_
冰火(檸檬)好喝,
喝完全身熱熱的(so HOT)

大家又開始繼續練習,
雖然還是在下毛毛雨(天啊,到底有完沒完)
可是還是要練:)
這次是全部(應+綜)一起打喔

GO;;;*

人數太多分三組,
ha,我當觀眾(笑)
比賽很精采呢,
感覺每個人都很認真看待這次的練習,
整個就是很專業 ˙ˇ˙
加油加油加油 ....
練默契也練體力。

雨越下越大,
but這絲毫不影響大夥們的士氣,
繼續練習:)
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 ^^

結束後我就先回家了,
下午還要去買送寶寶的金飾 ˊ///ˋ

---

有機會再一起出來打球 or 玩吧 ˙ˇ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