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OH YA,, 四天假期呢* 烤肉烤肉Part1

---*

原本打算在家裡度過四天假期第一天的,
可是謝盛堂和少芳都有問我要不要去,
一時心動,
我決定了* 我非去不可:)

剛好送金飾到姑姑家,
寶寶在睡覺所以沒看到,
真怕吵醒他等等鬧脾氣就OVER了 @@!

因為趕著要去跟大家一起烤肉(急)
所以想快點離開姑姑家,
好心的姑姑還送我STARBUCKS咖啡蛋捲耶*
齁齁_ 原來她還記得我很愛吃星巴克的蛋捲呀,,
好感動呢:) 謝謝妳。

----

換鞋後就趕去丁丁的宿舍頂樓,
ha ha,, 謝盛堂我看到你了喇(大笑)

話說大家也真可惡耶 xDDDD
怎麼一直拍我們呀?
還等在電梯口咧(看到差點沒傻眼)
感覺我們好像藝人噢`
大家都圍著我們團團轉還不停拍照,
噢,我眼睛都快被閃光燈閃瞎了 Orz

拜託不要再拍了喇 >////<
我們又沒有什麼*

一上去有好多人耶(大概有十幾個)
等個就是興奮 ^^
王禕帶了好多雞肉(驚) @@!
桌上飲料大灌小灌的都有 ...
只是好像少了點什麼 ...
少了 ...

冰火 (沒錯就是這個)

趕快跟謝盛堂去買,
煩死了(怒),
好多人在頂頭偷拍 ˊ////ˋ

烤肉很好吃,
王禕家的雞肉吃起來好嫩喔(讚)
不過不知道是誰烤的耶 ...
烤的真好吃,技術真好:)

---

後來又去買了一瓶冰火,
不要勿以為我愛喝酒 @@!
我只是愛喝含酒精飲料罷了(笑)

結果很不幸地,
喝完後我好想睡覺喔 ...
先借丁丁的床小睡一下囉,,

男生們在外面看電視,
房間好熱* 我睡不著喇:(

---

七點半附近有些人已經先回家了,
不過還是有部份人還在。
我們就這樣一直烤到快要八點,
快要回家時順便綠影一下當作紀念 ^^
呵呵* 幾乎每個人都有入鏡喔
有時間我會趕快PO到無名給大家看的,,

不過回到家後起酒疹_
全身又紅又熱又癢(瘋)
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....
我快受不了了啦(淚)
拜託 !!!! 誰來救我呀?ˊˋ

---

忽然想起,
還有三天假期要過耶 >333<
嘿嘿,
明天換我家要烤肉喇
期待餒 ^^
好像趕快吃到大蝦子噢*

ha ha ha_

Wow* 今天超超超超超超HAPPY的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