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上高二的第一次段考今天結束 ˙ˇ˙

---*

昨天和今天是我升上二年級後的第一次段考,
看了看還覺得範圍有點太廣了,
全部攪在一起考大概會翹辮子吧(苦笑)

不過這也沒辦法了*

都已經是高二生了,
早就不再是半大不小的國中生 ˙ˇ˙
課業壓力愈來愈大是台灣教育體制下必然的結果,,
說起來生活在台灣的小孩還真可憐欸 ...

---

社會組的我實在是有點無奈 ˊˋ
歷史真的不是我的擅長的科目,
每次要考歷史有時候真的是無言以對:(
不知道原因為何,
就是無法融會貫通*

就好像現在記起來了,
可是看到考卷的題目時卻全部混淆,
沒有辦法把時間一一排序,
雖然偶爾運氣好一點 ˙ˇ˙
可以考到80左右,
但那終究還是偶爾,,

很想把歷史讀好,
訣竅我大概還在摸索吧:)
希望可以趕快找到*

---

數學不小心又錯3題了(淚四行)
每次都是粗心錯誤,
很想大哭:(

討厭討厭討厭*

為什麼我就是這麼大條神經啊(怒)
真的好想掐死自已噢 >////<

---

考完了 -3333-
可是我卻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...
國慶日的放假變得好沒意義,
更不想在假日結束後還要去學校上課(嘆)

忽然覺得很沒動力。

不知道要幹麻,
面對我的將來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...
茫茫一片*

---

壞心情像烏雲一樣籠罩在我頭頂,
DAMN* 揮之不去,,

不高興不開心,
今天的我笑不出來:(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