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真的下定決心* 我要拜師學"藝" ˙ˇ˙

---*

媽媽一直催了我好久好久,
這次終於來真的了* 要去學真正的美術_

一開始我真的猶豫到不行,
不知道該怎麼辦 >///<
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,
好多好多的雜緒干擾直著我的決定 ...

But現在我不猶豫了(其實還是有一點啦)
不過至少我真的去學了,
ha ha,
口焦 吧 口年 藝術網絡 上課噢 ˙ˇ˙

---

那是一個有名的老師教的,
雖然我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(瞎)
不過看得出來他很有耐心and經驗呢,,
遇到好老師:)

星期六晚上7點到9點去上第一堂課,,
我一路上超緊張 @@! 整個就是皮皮挫,,
整顆心都揪在一起了(挫)
而且腎上腺素還不停分泌 =□="

齁齁齁* 好久沒這麼緊張了,,
學術性的補習我都不怕,
但唯讀技術+創意性的補習我會WORRY_
好怪的FU/ 感覺好好不自在噢`

一進去畫室果然很有藝術氣息(美)
好多BOOK和大家的作品,
還有很多畫畫用的工具和擺飾,
RADIO廣播電台撥著音樂,
這一切配上柔和的黃燈光真是美極了 ˙ˇ˙

---

媽媽和我弟陪我一起進去,
裡面已經很多人了(驚)
忽然看見一個很面熟的人 ...
赫然發現是英文補習班的朋友(嘉中)
我的媽* 我挫的更厲害了,,

話說我們兩個看到對方當場有點傻掉(笑)
他看書看到一半抬起頭瞬間定格 =////=
我也定格了啦(大笑 xDDD)

心跳快到好像要從嘴巴蹦出來*

看了看大家,
我又再度發現跟我年紀一樣的只有我朋友 @@!
這是另外一個讓我挫到爆的原因:
幾乎全班都是學長
有少數幾個是學姊。

OH MY GOD @□@"

老師還在跟我媽講話的時候門開了,
是個學長呢:) 有帥到*

---

原本我堅持我弟要留下來陪我,
因為我實在是緊張到不行了(全身無力)
不過後來它們還是丟下我一個人 ...
齁齁* 硬著頭皮跟學長坐,,
不過不是那個很帥的啦(笑)

老師出題夠活(讚)
這班是創意繪畫喔:)

這次主題是畫手指*
不過要加以變形,
要富含空間感還有張力(思考中)

第二步驟:
(1)這張圖給你的感覺,寫下一個形容詞
(2)你愛喝的飲料
(3)你討厭的人(想像這幅畫是要給他/她)

第三步驟:
把每根手指都畫上杯子的把手(驚)
噗* 我手指畫了好多 = =
把手都畫好後把形容詞轉為具體事物表現在把手上,
可加上戒指(象徵意義),,
最後將把手連接起來,
會得到一個形狀怪異的杯子,
著色(你愛喝飲料的顏色)後就完成囉:)

有點小難我承認,
不過我朋友他畫的超棒呢(讚)
每個人呈現的作品都不一樣,
感覺好SPECAIL ˙ˇ˙
坐在對面的學長很搞笑呢
常常講一些爆笑的事情逗大家狂笑,,
ha ha ha ha ...
我憋笑快斷氣了 xDDD/

第一堂課我話很少,
應該沒有人看過我這樣害臊吧(笑)?!
嘿嘿,我上課很乖噢,,
都很專心畫畫沒有偷看學長 ˊˇˋ

相信我,OK?

---

裡面也有美美的學姊呢˙ˇ˙
Wow* 好正好有個性我超喜歡(笑)

後來快要下課老師給我們看日本藝術表演影片,
好怪異的表演方式好像鬼片 -////-
嚇死大家了 @@" 很震撼。

ANYWAY,,
第一天上課雖然很不自在,
但我真的打從心底愛上這個地方:)
藝術氣息薰陶的感覺真好,,

下次一定要早一點到,
不喜歡大家都到好像我是最後到的感覺:(
討厭討厭喇 >///<

我愛口焦 吧 口年 藝術網絡 ˙ˇ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