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遇上奪命連環CALL, 我瘋掉 Orz

---*

來小寬上課原本是很開心很美好的時光:)
但好死不死卻遇上最讓我瀕臨瘋掉的事情 ...

真是太可惡了 (怒)

---

6點多剛進教室坐下才沒幾分鐘
手機就開始震動(驚)
一通是我朋友打來鬧我的
另一通則是不明的來電者(疑)

起初還不以為意就沒再多理它
誰料到後來竟然每隔幾分鐘就打來一次
實在是恐怖到極點的高頻率 ...
而且每次都響個一兩聲就掛掉
掛掉的速度比我接聽的速度還快咧 @@!

可惡可惡可惡(咬牙切齒)
到底是誰這麼變態一直狂CALL我啊(怒吼) >///<
我旁邊的朋友都快忍不住想揍人了
結果還是接不到 XDDD*

---

就這樣一直持續到3個小時半過去
總共CALL了20幾通 Orz
誇張欸...
連CALL這麼多通手都不會痠喔?佩服佩服 ...

第一次遇到奪命連環CALL(嘆)
終於見識到它驚人的威力
我的媽* 最好不要再有下次,,

不然被我抓到的話那個人就真的該死了(怒)
一直CALL害我上數學都沒辦法專心 ˊ///ˋ
真惡劣_ 不誇張今天真的叫做火冒三丈 ˋ_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