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華商89歲生日, 運動會立即在嘉義市立體育場舉辦*

---*

知道今天要在體育場舉辦一年一度的運動會
可是昨天卻一點都不緊張(閒)
還悠哉的狂看了5本死神,,

真的是宇宙超級無敵悠閒的 ˙ˇ˙

---

早上匆忙的準備的要攜帶的東西
和衣服時還不小心穿錯 @@"
一時大意穿成體育服
趁還沒出門前趕快換成班服
上車後才發現忘記帶相機了 Orz

好興奮好期待
今天早晨的白雲看起來都不一樣了
因為有不一樣的心情*

愈接近運動場我就愈excitong,,
看到路邊都是我們華商的學生
到了運動場外時更多
感覺好像要把運動場吃掉一樣(驚)
陸陸續續停放的腳踏車不知道有幾千台了

原來華商學生這麼多(笑)

教官和糾察一早就沒有閒著
站在入口處指揮交通
運動場外的交通實在夠壅塞的(煩)
校車來來回回好多輛
各個學校的學生上學機會都會從這條路經過
還有一些出來買東西的婆婆媽媽也占了不少
總而言之就是"人很多"

---

太久沒來體育場了,有點陌生*
一樓的風很涼但有點陰暗
左右兩邊分別是廁所和樓梯
地板還是用了很久的水泥地
被踩的好光滑,, 亮晶晶會反光
樓梯也覆蓋了灰塵
舉凡欄杆&扶手,
只要是鐵製的東西都生鏽了
二樓很久沒人使用的廁所發出陣陣惡臭
我的媽,差點沒被薰死 Orz

運動場歷史悠久*

會場尚未湧進人群
都還是冷冷清清很安靜
灰濛濛的操場
一層輕薄的霧籠罩了這景色
好像隔著一個另世界
讓人不禁猜疑霧的另一端到底是哪裡...

風很冷_ 穿短袖會發抖 >""<
後來太陽公公逐漸露臉了
白雲變成金黃色的好漂亮
徐志摩說的:「鑲著金邊的白雲」
這次我親眼見證

好溫暖 ˙ˇ˙

雖然一開始下了點毛毛雨
不過後來一路上都是大晴天
好久沒看到這麼溫暖的太陽了
從頭到腳暖哄哄:)

兩人三腳感覺好好玩
可是我沒參加 =ˇ=
手腳不協調的人還是不要逞強比較好
免得跌個狗吃屎那可糗大囉(笑)

個人賽的項目比了好久(嘆)
比程序簿上的時間多了好多
不過我們班的人都有拿大獎回來呢

好厲害。

盈潔不小心跌倒了
好可惜就快要到終點了說 >""<
膝蓋破皮了好大一塊,一定很痛
真是辛苦妳了
希望妳的傷趕快好喔:)


100公尺的比賽就快要到了
好緊張,心跳超過300了
男生組最先比
陳奕豪&游宗翰是選手之一
兩個帥哥要比賽時女生都在為他們加油
我要說你們可真是出了名的亮眼啊(笑)

槍聲響起,,

速度瞬間提升到測速器爆掉
好快,一下子衝就到終點了
接下來換我和APPLE要比賽,,
整個就是腿軟 Orz
看看旁邊的感覺都不好惹
老神在在的真恐怖
散發出一股強大的壓迫感 ...

果然跑的時候前3個馬上就一馬當先
持續加速,我可以感覺到風在我身後吹佛
只超越了兩個選手
只要在半步就可以越過第3個選手
這時我開始怨恨我腿不夠長
真的只要再半步就可以追到了 ...

我可以的* 只要再半步

其實一開始我慢了0點多秒>""<
再加上我腿不夠長 ˊˋ
結果勉強來說好像第四吧
下次我要一定贏回來*

---

好景不常

接著跑400接力(暈)
沒有較長的休息時間就要上場
忽然被調成第一棒
硬著頭皮還是上了 @@"
幸好距離還是100公尺
跑完後累得跟條隻狗沒兩樣

看著其他班級拼了老命的向前衝
我們班的也不例外
場上的歡呼聲,尖叫聲,加油喝采聲不曾間斷
王憶萍老師也拿著麥克風霹靂啪啦的快速報導著賽程,,

場上氣氛HIGH爆了

店頭音樂加速著人們的心跳
讓沒比賽的人也熱血沸騰
我緊張的快要窒息了 @@!

我們是第三名抵達終點線
不過是比秒數的別開心得太早 =ˇ=
算秒數真不好玩:(

中午太陽好毒 >///<
體育場的看台沒地方可躲
只能這樣曝曬在大太陽底下
被金黃的熱浪吞噬

好久沒熱成這樣了。

休閒活動莫屬打牌最多(笑)
吃零食翰午餐的也倒也不少
導的還帶了左旋C來替我們補充維他命,好香喔/
吃了個蜂蜜蛋糕+紅茶
看完我們學校的志工隊和啦啦隊的表演
最令人興奮的1600公尺大隊接力即將火熱登場*
從一年級的最先比起,,
總是有人跌倒有人掉棒
提醒著大家跑步要小心啊
在PU跑道跌倒可是會痛到往生的

輪到二年級比賽了(心跳加速)
我是粉紅色背心10號選手 ˙ˇ˙
看著號碼一個接一個的跑完
我一直很害怕我們是最後
還好是倒數第二(笑)
反正不是最後我們就有很很很大的希望

到了最後一棒時真的好緊張 @@!
整個心情亂七八糟的
希望可以贏+拿到獎
全部的思緒都攪在一起

看著邱建喨死命的衝向終點
第三個抵達的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
雖然一樣是分組計時賽
但至少我們是這組的第三名,,

下一組的賽況更是令人屏息
綜201的實力果真不是蓋人的
他們班下場的有好多個都是田徑選手

勝券在握。

一開始就一馬當先
贏了其他的比賽隊伍
其他隊的都有人掉棒或跌倒
只有綜201遙遙領先
真是太不可思議了
拉開的距離起碼有100公尺遠 @@!!

沒看過如此大的差距

---

話說1600公尺大隊接力是最後一項了
比完了校慶就結束了
其實時間過得似乎也挺快的...

比完之後天氣逐漸變冷
原本火熱的氣氛也開始慢慢降溫
天色暗了大家也累了
經過這整天的活動真該好好休息
精神亢奮後鬆懈下來只想睡覺

頒獎時的風又回到早上那樣了
又冷又寒 =□="
天空的雲染上了粉紫色
那是全世界最稀有的顏色
且帶有一點點令人憂鬱的冷調藍
加上溫度過低的陽光
那感覺帶有濃濃離愁的味道
整個體育場仿佛都在像我們道別
或許也歡迎我們再次來這舉辦校慶

頒獎頒的好多
站到腳痠雙手冷冰冰
廣科得了數不清的獎,,
綜科雖然也沒多少
但綜201的1600公尺大隊接力真的第一名喔

我們班啥也沒得到 =3=
除了整潔最後一名之外(第42名)
都是吃的帶太多了才會看起來那麼雜亂

真是可怕,最後一名欸*

不過綜201是第41名
好像也差不了多遠(笑)
好在教官這次放我們一馬
沒有留下來打掃場地
不然可能要7點才能到家了
解散時人多得像螞蟻雄兵
頓時癱瘓了體育場大門和馬路
教官忙得不可開交
管制交通實在很累人啊

hey,, 今天的活動很棒 ˙ˇ˙
玩得好開心好盡興
大家合作的感覺最好好好了
喜歡大家一起奮鬥的那份團結力
希望每次大家都是最團結的

Anyway,, 綜202最讚喇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