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月如梭* 讓我們一起迎接2008 ˙ˇ˙

---*

時光一點一滴的流逝
不知不覺中2007年已經結束了
向大家揮手
精采的落幕

回顧起這一整年所發生的事情
好多好多
全都堆積在我的記憶倉庫裡
不管是好的壞的
難過的,傷心的
快樂的,喜悅的
生氣的,惱怒的
尷尬的,毀恨的

....

多得數不清。
但我卻感到好滿足
又活了一年
又大了一歲

---

昨天跨年我選擇待在家裡
守候在電視機前看時況轉播
這樣既不會冷也不會擠
只不過缺乏了一點臨場感(笑)

記得去年也是一樣
前年也是
其實到目前為止每一年都是 =////=

跨年晚會在7點開始
我6點去補習到9點15才回家
少看了大一段,好可惜:(

倒數持續進行著
2007也持續結束著
演唱會看到楊宗瑋就閃電轉台
純粹因為他長的不好看(笑)
倒數還是持續進行著
我也持續等著看煙火

---

雪梨每次都最早跨年
以後我也要搭飛機去雪梨跨年
話說回來雪梨的煙火秀超美
各式各樣的煙火點亮夜空
海面上還有煙火的倒影
雖然是透過時況轉播欣賞這美景
但卻有一股暖哄哄的感動湧上心頭*

輪番上陣的藝人幾乎都演唱完畢
接下來就是等候倒數的時刻
面臨大選的馬英九真辛苦 =ˇ=
從嘉義快閃到台中再直奔桃園再衝到台北市府廣場
忙碌狀況可說是不輸各王牌藝人呢

很快的,倒數已經開始了
2007年再過幾秒就要正式結束
真是令人屏息的一刻啊 @@"

10
9
8
7
6
5
4
3
2
1

101大樓瞬間光芒四射
象山看煙火的角度最好了
今年的眼火高達1萬2000發
款式近8成都是全新的
每一種款式都炫麗奪目
讓全台灣的每個人驚呼聲連連

眼前的101是眾所矚目的焦點
一波接著一波的煙火在眼前綻放
不只台灣,全世界都在看:)
五彩繽紛,璀璨耀眼,精采絕倫 ˙ˇ˙

台中的跨年晚會也不輸台北
星星造型的煙火衝向天際
期望到來的2008也能像星群般閃耀

高雄今年的晚會有點沉悶 >"""<
請來西班牙劇團似乎不是好主意 ...
還砸了4000萬台幣請他們咧 @@!
結果覺得好無聊。

嘉義的體育場的狀況不知道如何
聽說很爛 =□=
請來的都好像是一些小有名氣的藝人
唉,, 還是待在家裡看轉播較實在(大笑)

---

在歡樂的氣氛中我們一同送走了陪伴大家很久的2007
期待在2008的每一天也能夠過得快樂精采唷

祝大家新年快樂,心想是成 ˙ˇ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