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so ANGRY !!!!!!!!!!!!!!!!

---*

回想起來真的好奇怪
為什麼偏偏今天老媽變固執了?

平常時我說要出去都可以的
偏偏就在今天她發瘋了
我搞不懂大人為什麼都這麼神經質?

我受不了:(
I can't take it anymore.

---

原本想說出門給Riank驚喜的,,
想說一切應該都會很順利才對
就在今天我媽她忽然發瘋了

媽:妳又要出去對不對?
我:對啊, 跟同學
媽:一定是男生對吧
我:是啊, 反正我說女生妳一定不相信
媽:跟誰, 他的手機號碼給我
我:妳要幹麻啊?還不就是出去逛逛而已 @@!
媽:手機號碼給我, 不然妳就別想出門
我:妳很奇怪耶, 幹麻要別人手機!!
媽:這叫做安全防護妳知道嗎?出事情了讓我有人可以找!
我:才出個門又不會怎樣!
媽:我不管。
我:...

(心不甘情不願的寫了號碼, 故意寫很醜)

我:給你。
媽:名字呢?
(不知道本名只好寫英文名字)
媽:妳連妳同學的名字都不知道?
我:對啊, 我不知道, 我只知道他英文名字。
媽:小姐~ 妳會不會太誇張了?
我:我真的不知道啊(怒)
媽:他不是跟你同班的嗎?
我:不是。
媽:那怎麼還會叫同學呢?
我:大家都叫同學啊 = =|||
媽:才不是這樣。
我:本來就是。
媽:那是我們已經畢業了大家才叫同學
我:現在時代不同了, 好嗎?
媽:才沒那回事!

劈哩啪啦的唸了半個多小時 ...

我弟被嚇到跑上去跟電腦在一起了
我自己一個人留在樓下被罵

真是莫名其妙的天災(怒)
害我滿腔怒火含淚寫下紙條交給她!!!
說什麼現在最不應該放我出門
一堆奇奇怪怪的話聽了我都快頭暈

幸好她還是放我出門了。

---

滿腔怒火走路超快
感覺好像火山快要爆發了
跑到7-11買杯咖啡消消火氣,,

鴻圖裡看看藝術類的書沉澱心情順便等人 ˙ˇ˙
等了一個多小時腳痠到快要斷掉
幸好Riank在雨中即時出現(驚)
嘿嘿嘿/ 來玩個捉迷藏吧 :D

我好笨竟然不知道重新裝潢的鴻圖有廁所 @@!
ha ha ha ha/ 神經真的很大條(笑)
Ohhhhh ... 很糟糕外面下起雨了,,
felt so cold :(
很多人都擠在騎樓底下躲雨
我們跑到麥當勞吃冰(樂)
雖然冷* 可是還是很喜歡吃冰炫風,,
巧克力薄荷口味的我超愛,,
謝謝你請客 ˙ˇ˙

吃完手都冰到沒感覺了/ 呵呵*
雨停了之後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
趕快趕快騎車衝到蘭潭,,

天雨路滑騎車請小心
別衝太快我會被嚇死

蘭潭水很滿, 附近很空曠
3點半火速騎回火車站
天空這時忽然出現耀眼的陽光
金黃色的感覺好溫暖 ˙ˇ˙
好可惡為什麼要回家了才出太陽
下次一定要在大晴天出遊啦

跟你講話感覺很讚 ^^
很神奇生氣全都跑光光了


開心開心開心快樂快樂快樂 :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