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希望 ...

---*

說實在的對藝術頗有興趣的我
照理說電腦繪圖也應該也要很好才對
但每次開啟程式的速度都跟龜在爬差不多
還不都因為軟體容量真的不小 :(

索性的就轉移鑽研CSS
嘿嘿/ 玩語法的功力也還算OK
要完完全全會製作樣式真的有點困難
因為電腦繪圖不好的關係(淚)

希望趕快學好 ˙ˇ˙

---

想清點我到底擁有多少好軟體
所以就花了點時間好好算了一下
哇賽/ 我現有的數量還真不是蓋的
感謝在有達&奇美科技公司上班的兩個堂哥幫我灌了這麼多 :D


【Adobe CS2系列】
‧Adobe Bridge
‧Adobe GoLive8.0
‧Adobe Illustrator12.0
‧Adobe ImageReady9.0
‧Adobe InDesign4.0
‧Adobe Photoshop9.0

【Ulead PhotoImpact8】
‧PhotoImpact8

【ACD Systems系列】
‧ACDSee6.0
‧ACD FotoSlate3.0
‧ACD FotoCanvas3.0
‧ACDSee Device Detector2.0

多到我眼花 @@!
不過其實我常常用的是ACDSee6.0和ACD FotoCanvas3.0
功能強大操作簡易真的很好用喔,,

現在最想趕快上手的是Photoshop9.0和PhotoImpact8
因為製圖和修圖方面這兩大軟體最完美 :D
雖然會用但是還是很菜 >///<

對於常常詢問我修圖的發哥真的感到抱歉
小女不得不說實在是菜到一種程度了,,
不過會趕快學起來的我保證(笑)

---

很希望可以像來自香港的AnCHai一樣厲害
很訝異她有的軟體我竟然都有耶(驚)
只差一台好相機...

我真的很AnCHai的作品 ˙ˇ˙
旁邊的MY LINKS有連結她的無名相簿
或是點這裡也可以喔 :)
只能說很佩服她的功力
不妨去走走看看她的作品吧。

她推薦的教學網(要看請點這裡)也很棒
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嘗試看看
說不定你/妳也是很有藝術天份的人唷
話說回來目前很缺字體 =///=
(怎麼軟體沒學好缺的東西反倒更多?!)

---

Anyway* 有了這些我想是該好好研究的時候了 :)
趕快摸熟早點上手以後就可以趕快幫發哥改圖啦(笑)
這個希望很實在吧/ GO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