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三時在晚上發生的奇異事件 ...

---*

這件事情回想起來還是那麼讓人不可置信
看完後大家覺得有幾分真實呢?
不管你們相不相信
這件事情都曾經真真實實的發生在我身上...

---

我看到的小孩子到底是哪裡來的?
它_ 是我家第6個人
只有我能看見的第6個人...

我的母親流產過一次
也曾經墮胎過一次。

不管是失去的也好
或是強行奪走的也好
那都曾經是一條有脈動的生命

流產是在生我之前
依照年齡來算應該大我一歲吧
只是不知道哥哥還是姐姐。
後來媽媽為了讓那流掉的孩子轉世
於是跑去寺廟花了錢辦了些手續,,
並取名為紅孩兒
之後也沒有什麼奇怪事情發生。

大約在我國一時期(確切時間已經有點忘記)
我母親不小心懷孕了
由於她身體不好時在沒辦法生下這個小孩
所以她決定在未成形前去醫院將孩子拿掉,,
在那之後她除了休息之外並沒有額外替那小孩做些什麼。

一開始也是想說拿掉就拿掉了
都還是胚胎應該不算小孩
於是這件事情漸漸被我們淡忘
也沒有人再提起過 ...

---

就在兩年後的某日晚上
正好遇上面臨基測的窘境
我一個人獨自在客廳K書
其他人都在三樓看電視消磨時間

炎熱的夏季*

窗戶和們都打開了卻沒有半點風吹進來
有點悶但還不至於要開電風扇
畢竟晚上總是比較涼爽 :)

我坐在客廳中央的沙發上安靜看書
左手邊神明桌前擺放著媽媽的畫架
上頭還夾了一張粉紅色底畫了康乃馨的蠟筆畫
畫架旁放置了家庭用的簡便掃把和畚箕

正當我看書看到一半時

「叩叩...」

我看見掃地用具竟然自己前後搖晃了起來
但奇怪的是那怎麼看那都像是被人撞到的樣子
就在我思考還不到一秒之間

「咻...」

媽媽夾在畫架上的畫也自己掀起
看起來想是被風吹起的一樣
輕輕的掀起,緩緩的回復到原本的樣子

「搞什麼啊?」我皺起眉頭喃喃自語
沒有外面的風吹過我也沒有開電風扇
那畫怎麼會突然掀起?
客廳除了我沒有其他人走過
掃地用具怎麼會搖晃?

一連串的疑問像清單一樣列在我腦中
我那被教科書內容擠爆的大腦正在快速的處理這些突如其來的問題
但又彷彿出現亂碼似的
這些疑問都找不到合理的解答

我開始不耐煩了 ~""~

就在我放棄繼續思考的同時
從樓梯口忽然出現了一個模糊的透明物!!

腦袋當機一片空白。

光滑的外表反射著燈泡的白光
像是玻璃照到光一樣
亮晶晶的卻帶有一點朦朧
我開始認出它的形狀
是個小孩子

身高大約90公分上下
短小的四肢移動飛快
年齡大概有2~3歲左右
沒有頭髮。

我看著它沿著除藏櫃的門奔跑而過
經過電子琴時我看見它的影子!
真的是個小孩子!(驚)
奔跑穿透所有的家具
最後消失在電話桌的影子之中

這段時間不到5秒
看它消失後我也繼續讀書
完全沒有任何恐懼或想法。

---

這事件發生過後30多分快1小時
我依然還在安靜的讀書
忽然我聽見空無一人的二樓書房有腳步奔跑的聲音
急促的聲音我可以清楚的知道是小孩子

「搞什麼啊?吵死了,是哪個死小孩在樓上奔跑?」
「砰砰砰 ...」
聽著腳步聲沿著書房牆壁繞了一圈
一圈後腳步聲往書房門口的方向移動
聲音漸漸的遠離,直到消失為止。

「不會跑到樓上去了吧?!」我不禁開始猜想。
但是過一會兒腳步聲又出現了
我開始試著不去理它
任憑它跑來跑去然後自己不見

---

後來大家都下來了
我很想趕快把事情告訴他們
第一個是先問我第

我:「你剛剛有待在二樓嗎?」
弟:「沒,我剛剛都在三樓啊!」
我:「可是剛剛有人在二樓奔跑耶... 」
弟:「怎麼可能,應該是隔壁的吧」
我:「....」

一開始大家都不信
可是當他們聽到我所見的東西時
臉上充滿了驚訝與困惑

我根本不可能有陰陽眼
不然我應該從小就可以看見一些別人看不見的東西吧
這樣說起來真的很詭異 @@!
不過我到是一點都不怕(笑)

之後我在夢裡也有看見那個小孩子
它就跟我看見時一樣
沒有頭髮,身高約90公分上下
在廚房和客廳穿梭
夢裡的媽媽有看見但卻沒有理它
頂多也只是望一眼然後若無其事的繼續手邊的工作
唯一可以清楚知道它不屬於這個世界的證據是
在彩色的夢境裡只有他是淡白色與稍微清楚的黑邊

---

「是那個被拿掉小孩子嗎?」
「我有陰陽眼嗎?」

這兩個謎至今仍未解開。
而我知道的是家裡的第6個人只有我能看見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