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奧運將於8月份在北京隆重登場!!!!

---*

萬眾矚目的2008奧運將於8份在北京隆重登場 :)

---

台灣棒球中華隊以第3名順利搶下北京奧運門票
昨天最後一場中韓大戰最後以4:3飲恨敗給韓國隊
雖然真的很可惜沒有打敗韓國隊
但是8搶3的資格賽已經確定能讓中華隊夠順利前進奧運 ˙ˇ˙

前進奧運前三名順序分別是:
1.加拿大
2.韓國
3.台灣

回顧資格賽一路走來實在艱辛(累)
打敗德國,澳洲,南非... 等國家讓中華隊的信心大增
雖然還是輸給了加拿大與韓國
但是幾乎以新人上場的中華隊耀眼的佳績讓全國為之震驚

真的是太利害太精采了!!!!!

---

話說回來張誌家俐落的牽制封殺韓國兩名球員
高速的變化球讓打者揮棒落空&接殺出局
更棒的莫過於三振!!!! >ˇ<
不過當韓國隊的李大號上場時真的有點恐怖
隨隨便一揮棒就快要全壘打
真是嚇死我的毛了(驚)

上半場中華隊不知道在幹麻
連連接球失誤 ˊˋ"
害我氣到差點把電視機給砸成碎片
不過幸好後來有專注作戰
下半場才開始追分
苦戰到最後還是不敵韓國攻勢以一分之差飲恨敗北

順便一提 ^^
南非到昨天為止沒贏過半場 = =
7場比賽竟然全軍覆沒
我弟直說:「南非根本是出來玩的嘛 =ˇ=」
真是有夠誇張的。

---

為了要看精采對決我連飯都不想吃了覺也不想睡了
只要中華隊一開打一定要看到結束為止 @@!
聽到中華隊順利進軍北京的消息
我高興得都快要飛上天啦 :)

尤其是打澳洲那場陳金峰悄然來替中華隊加油
而且還分享經驗給新上場的球員呢
這可讓中華隊的所有隊員們士氣大振!!!
連續奪分我興奮的尖叫連連
緊張到心臟都快要跳出嘴巴了 @///@!

為了進軍北京中華隊真是拼了
真的好棒我感動的都快要掉眼淚了

---

中華隊你們是台灣的星光 ˙ˇ˙
迎戰8月份奧運加油,,
北京, 我們來了!!!! GO/*


P.S 人在303電腦教室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