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紀念的一天以及醒思的一天 :)

---*

從2000年到2008年這段漫長的期間
民進黨在台灣的執政大家都看到了
無論好的、壞的每個人都心裡有數
最清楚的當然莫過於掌權的執政者本身。

---

當初從逆轉情勢的政黨輪替開始
我們對於台灣這塊小小的土地懷抱了無限希望
我們期待新的執政者能夠讓經濟更繁榮
屏除過去的種種缺點
從新檢討更要從新開始

一開始我們都對民進黨懷有這樣的期望。

綠色的政黨,綠色的台灣。」
總統改選政黨輪替之後
2004年民進黨執政者陳水扁獲得連任
多麼可喜可賀的消息
多麼信賴的肯定支持
多麼難能可貴的機會
我們希望他可以創造奇蹟
把台灣這島嶼推向國際舞台
讓我們發揚光大
讓世界看見台灣

但事到如今都已經8年了
曾經懷抱希望的人都搖頭嘆氣了
每天看新聞愁就眉苦臉
心都碎了頭髮都掉光了
我說:「民進黨8年的執政到底在搞什麼?」

政客們每天時間用不完
閒到發慌坐辦公室屁股都要生痔瘡
寧可懶到死就是不會做事只會打口水戰
套一句我爸常說的話:「全身爛光光只剩下那張嘴還沒死!!!」

阿扁說:
「不然算我好運不然你是要怎樣?!」
「中華民國是蝦米碗糕?」
「難道阿扁錯了嗎?」
我實在很難想像一個國家的總統會說出這番話
有事沒事就撘著飛機往邦交國跑
用人民的血汗錢換取快要被水淹沒的各個小島國
為了要證明有人認同台灣。

但在那之前
我們的經濟復甦了沒?
台灣的民主進步了沒?
人民的生活更好了嗎?

基本的上述半項都沒做到
那麼_ 未來的台灣還有希望嗎?

---

我們偉大中華民國的內閣官員們
各個不是遊手好閒就是開豪華轎車四處趴趴走
教育部杜正勝部長甚至公然在立法院打起瞌睡
媒體說他在庭上打呼睡覺
他竟然還反駁說道:「我哪有打呼!你們有聽到呼呼聲嗎?」

這是哪門子的教育部長?
改革到底改了幾次我已經數不清
搞來搞去學生都快要被書本壓死
真想一人一口咬死總統和部長算了(怒)

對於民進黨執政8年以來
大家都心灰意冷了
跳樓自殺的都寫好遺書準備進入西方極樂世界
是這個社會逼得那些人走投無路嗎?
還是執政者該死的爛政策搞得社會大亂造成的?

我想躺在棺材裡的那些人早將希望寄託於來生*

---

掌權者在位已8年矣
但人民對於他的存在感若有似無
他頂多偶爾出來探探各位鄉親父老
握握手or品嘗當地美食

責任不該僅止於此。

幸好_
陳水扁掌權的時代已步入尾聲
隨著3/22的總統大選
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【馬英九v.s蕭萬長】順利成為台灣新的領導者
通過層層關卡終於拔得頭籌
是全台灣人民給予的肯定
是我們民主化選舉的結果

再次的政黨輪替讓民進黨有好好反省的機會
身為總統的人家裡搞出那麼多弊端
包括Tiffany鑽戒,內線交易,貪污,禮券 ...等等
實在誇張到我下巴都掉到地上了 @@!
就算民進黨有比國民黨好的優點也都被陳水扁搞掉了
不僅討國民黨的黨產沒討回來
甚至自己家的黨產也全數耗盡
連同名聲一起被破壞光了
俗話說:「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」即是如此

---

政黨輪替是把機會給另一邊
你做不好就換人做
這段期間讓輸家好好反省充實自己
4年後再重新出發

這次選舉的結果是歷史的逗點不是句點
民主不會因此而停下腳步
給新的執政者一個機會
我們相信這是台灣另一個嶄新的契機
至於未來做的好與壞
台灣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:)

期望國民黨會做的比民進黨好
讓經濟更起飛人民更富裕
也要把亞洲四小龍的頭銜搶回來
讓台灣再度躍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
讓世界看見我們這塊蘊藏無限潛力的島嶼國*


台灣向前行*_ GO ˙ˇ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