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can't.

---*

太高的老城牆
太厚實的石磚
你住在這樣的建築裡

外頭罩上一層薄紗似的雲霧
遠遠的我看不到
近近的我看不清

找到古城的大門何其難。

---

在老城牆外頭徘迴了多久
區指數數每年四季都走過

門, 依舊找不著
牆, 仍然摸不到

背後有多少人在對我招手
要我趕緊回頭別再繼續遊走
他們說我永遠摸不到那城牆
他們說那老城門永遠不會開

曾經
我低頭不語地思考
為何如此賣命追尋
曾經
我緊握拳頭地流淚
心中感受五味陳雜

我多麼不甘心就此放棄
我多麼不願意回頭離去

但是住在老城牆內的你
這一切對你來說盡是一場空
你不曾看見這一切
你不曾感覺這世界

對你來說
孤獨是你唯一亦是僅有。

---

很多人常說放棄追求你永遠都得不到的
更多人說不是你的永遠不會落入你手中

或許對消極的人來說這些話都是對的 :(

曾經多人體會過的「驀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。」
這句經典名言對我來說卻始終不曾成真過,, Why?
我想那是因為我很清楚明白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*

真實裡追尋不到的
我在夢裡找到了:)
但那依舊是夢
但夢卻始終那麼美麗

沒有悲傷沒有淚水
歡樂笑容長伴跟隨

嚮往
與現實相反的飄邈世界
可否將你的古城搬遷至夢裡
魂牽夢縈*
鏡中夢幻城在你我面前真實呈現

順序顛倒
真實相反
當時空凝結
把世界鎖進水底

靜止的不存在的美好
在鏡中看起來亦有那幾分真實
摸得到觸的著

虛構的美好。

---

我願意活在鏡子裡
願意將魂魄交出
願意把真實鎖進水底

讓一切靜止
讓一切消失

我,願意活在相反的異次元
我觸的著曾經看不見的古城
我摸的到曾經看不清的石牆

幾分真實
幾分虛構

捨棄真實有何不可*

---

但總有一天
鏡子會碎
美夢不再

真實卻永不褪色。

我任性的說我寧可死在夢裡
寧可死在虛構的美好世界中
不願面對真實中的人情冷暖

所以鏡子別碎
我以魂魄打造你
請把真實鎖進水底

真實的古城我觸不著
真實的石牆我摸不到
你的世界離我太遙遠

I can't.

---

對我來說
鏡子是我唯一亦是僅有
所以請別碎了

因為美夢不存在於真實之中*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